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22江苏省考面试前还有进面机会!快抓住!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17 10:26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虽然各地区已经发布了复审名单,但是并不意味着其他考生没有进面的机会了!是的,你没有看错,在面试前确实还有一次进面机会——那就是,递补!

 

  什么是递补?

 

  面试前,招录机关或者公务员主管部门对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未通过资格复审的,取消面试资格,并在报考同职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人选。通过资格复审人员的名单等信息在设区市以上公务员主管部门门户网站公布。


  除了为通过资格复审的情况,每年都会有考生选择放弃面试,那么也同样会进行递补。

 

  哪些人容易递补成功?


  首先,你的笔试成绩得合格,参考今年江苏省考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


  A类职位公共科目总分11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50分;


  B类职位公共科目总分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50分,其中,公安机关B类职位公安专业科目45分;


  C类职位公共科目总分10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50分,其中,定向招录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职位(职位代码98)公共科目总分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40分;


  特殊专技职位(职位代码50-59)公共科目总分A类100分、B类9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40分、专业笔试科目45分。

 

  其次,递补人员是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名的,也就是你的笔试成绩排名越高就越容易有机会递补进面,当然了前提是有递补名额。


  机会有了,还不抓住!进面机会难得,如果你能顺利递补进面,那一定得抓住机会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2022江苏省考线下面试集训营】已经上线开始报名了,开设不同班型,适合不同考生,先过关,后付费,状元还能0元学


  开课时间:1月20日!可以直接扫码添加下面任意班主任微信,或者通过手机号添加,流程:微信首页→添加好友→选择最下方企业微信联系人→搜索手机号。↓↓↓

 

\


  点击海报查看课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