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江苏省考成绩发布后,如何判断自己是否进面?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06 17:52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今天泰州市人社局发布了消息称“9号复查成绩”(如下图)。虽然之后删除了,但笔试成绩近日肯定就要发布了!大家继续关注~

 

\

 

  笔试成绩公布以后小伙伴们如何判断自己是否进入面试?


  简言之: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与拟录用人数3∶1的比例,确定各职位参加面试(专业能力测试)人选。


  也就是说,首先要看笔试合格分数线,第一步你需要过笔试合格分数线。这个基本没多少难度。


  其次,看进面比例,江苏省考的进面比为1:3。也就是说如果岗位招录1人,3人进入面试,如果招录2人,6人进入面试,依次类推。


  最后,看你的排名,一般查成绩时能直接看到。


  现在,没有疑问了吧,一起静待成绩吧!

 

 

  2022江苏省考面试提前学,1月5日-1月16日 每晚19:30-20:30,公考通6位面试大咖老师微信直播,带你提前了解面试,还有互动环节,快来抢麦。

  连续12天,0元免费看直播,学面试,活跃答题更有超值大礼相赠!邀请您扫码加微信进群获取课程入口↓↓

\


\


群内很活跃,大家都在努力↓↓


\

\


下拉图片看课程详情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