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江苏扬州市新业劳动服务公司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2-04 09:22      来源:扬州就业创业服务网
【字体: 】              

扬州市新业劳动服务公司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有关规定,扬州市新业劳动服务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特制定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符合《扬州市新业劳动服务公司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岗位条件简介表》(以下简称《岗位简介表》,附后)中各岗位所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

5、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6年12月1日至2003年12月1日期间出生);

6、符合招聘简章规定的其他条件。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机关企事业单位开除公职的人员和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二、招聘程序和方法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招聘过程中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应聘人员须认真遵照执行防疫动态最新要求。

(一)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及时间

考试报名采用现场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应按岗位要求如实填写本人信息。

报名时间:2021年12月6日9∶00-12月8日17∶00;

2、报名地址及联系人、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扬州市新业劳动服务公司(扬州市广陵区立新路25号),联系人:戚龙晨,电话:0514-87933440。

3、报名程序

现场接受报名,本人携带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毕业证书、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二寸彩色照片2张,填写相关表格。现场审核报名材料,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予以退回。

4、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按岗位要求,如实、准确、完整地填写年龄、学历、专业等报名信息,所填信息须与本人所持有效证件、证书等保持一致。提供虚假报考信息及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考试资格乃至聘用资格等。

(2)报名前,请务必认真阅读本公告、《岗位简介表》等,弄清具体规定,遵循相关要求,准确选报岗位。

(3)应聘人员只能选择《岗位简介表》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必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

(4)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报考人员提前14天申请“苏康码”“行程码”,报名当天现场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不可代签。考试当天“苏康码”为绿码且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佩戴口罩,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二)笔试

1、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采用百分制计分。

2、笔试日期: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3、考生应按照笔试准考证上确定的具体时间和考点及有关要求参加笔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身份证必须与报名时所使用的身份证姓名、公民身份号码相一致,否则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由我公司另行通知。

(三)面试人选确定

按各招聘岗位计划数3倍的比例(不足该比例的以实际人数为准),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含同分并列者),并在扬州市就业创业服务网上公布。

(四)面试

结构化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考生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否则不得进入体检环节。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本次考试(笔试、面试)均不指定复习教材(辅导用书),不组织、也不指定任何机构组织考前培训。

(五)体检

符合上述“(四)面试”有关最低合格标准的人员:

按其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合成总成绩。

根据入围考生考试总成绩,将按各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其中同一岗位考生考试总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该成绩仍然相同,则另行增加笔试并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等规定执行。

(六)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的考察工作由用工单位参照公务员招录有关考察(政审)规定组织实施。

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等出现计划缺额时,均按该岗位入围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公示

考察结束后,将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扬州市就业创业服务网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和考生监督。

(八)聘用管理与薪酬待遇

公示期满,符合聘用条件的,由我公司与之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派遣至用工单位,实行试用期。相关待遇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执行。

三、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514-80978241

四、本公告由我公司负责解释。

扬州市新业劳动服务公司

2021年12月3日

扬州市新业劳动服务公司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岗位条件简介表

序号

岗位代码

招聘岗位

招聘

人数

招考条件

1

0101

市公共就业

窗口经办

1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0102

市公共就业

窗口服务

2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女性。

0103

市公共就业

窗口服务

2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男性。

2

0201

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书记员

1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每分钟打字70字以上(报名现场考核)。

3

0301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大厅窗口服务

4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两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注:以上岗位,工作地点包括:扬州市政务服务中心、12345服务大厅、扬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大厅、扬州市公共就业服务大厅,报考者须服从工作地点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