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江苏南通市通州区教育体育局遴选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工作人员2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1-29 16:01      来源:南通市人民政府
【字体: 】              

2021年南通市通州区教育体育局公开遴选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充实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力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结合区教育体育局工作实际,经区政府同意,2021年面向全系统中小学校(幼儿园)公开遴选工作人员2名。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岗位

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工作人员2名(事业编制)。

二、遴选范围和条件

(一)遴选范围

通州区教育体育系统中小学(幼儿园)在编在岗教师。

(二)遴选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政治素质过硬,能够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具有胜任工作的能力素质、文化水平和专业素养,道德品行良好,勤奋敬业、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年龄在45周岁以下 (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现任中小学(幼儿园)中层副职及以上职务,且任职时间需满两年(截止2021年12月31日的累计任职经历,按月计算);

6.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7.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8.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遴选:

(1)因违法违纪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或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立案调查的人员。

(2)受过司法机关治安处罚、行政处罚、刑事处罚的,或司法机关正在立案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3)有违反教师职业规范,并经查实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安排

(一)报名方式、时间

凡符合报考条件者,在规定时间内到报名地点现场报名,提交《2021年南通市通州区教育体育局公开遴选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1,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并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以及报名材料的有关证明。报考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任职文件、表彰奖励证书、专业荣誉证书、工作成果证明材料、无犯罪记录证明、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2张近期2寸免冠照片。请事先按顺序整理,并将复印件装订后,提供现场资格审查。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考试及录用资格,并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1.报名时间:2021年11月29日。上午09:00~11:00,下午13:30~16:30。

报名地点:通州区教育体育局人事科(通州区行政中心1309室)。

2.资格审查:通州区教育体育局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资格复审。

(二)准考证领取

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地点领取《准考证》,逾期责任自负。请妥善保管准考证,在笔试、面试等环节均需使用。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应按岗位要求,真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有关信息、提交报名材料。

2.资格审查通过后,不得更改报名信息。

3.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数未达岗位招聘人数3倍的,将核减或取消该招聘岗位。核减或取消岗位情况在通州人力资源网、通州区教育云平台公告。

4.报考人员须诚信报考,不弄虚作假、不违规违纪,须对照招聘岗位要求如实填报个人信息,否则按虚假填报处理。在整个遴选过程中,凡有弄虚作假、违规违纪行为者,一经查实,将根据有关规定分别给予取消报考资格、考试成绩、办理调动手续等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除本公告另有说明,或者国家、省另有规定外,信息真实性以报名时的实际情况为准。

四、遴选办法

遴选由笔试、适岗评价、面试组成。

(一)笔试

1.笔试对象:资格审查合格人员。

2.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3.考生应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

4.笔试内容:主要测试遴选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综合文字能力等。

5.笔试成绩发布:笔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

(二)适岗评价

1.适岗评价对象:资格审查合格人员。

2.适岗评价内容:主要从工作经历、工作成果、考核奖惩等方面考察遴选人员能岗相适度。

3.适岗评价成绩发布:适岗评价成绩以百分制计算,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

从笔试、适岗评价合格者中,按笔试、适岗评价成绩各占50%权重的比例计算两项综合成绩(小数点后保留两位小数),从高分到低分按遴选职位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末位同分的一起进入)。不足1:3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三)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

2.面试形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重点测试报考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岗位匹配能力等。

3.面试成绩发布: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小数点后保留两位小数),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计算总成绩。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四)总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以百分制计算。按照笔试和适岗评价两项综合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权重的比例计算总成绩(小数点后保留两位小数),并根据综合排名从高到低以遴选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

五、体检、考察、公示、办理调动手续和递补

(一)体检

体检由通州区教育体育局组织实施。体检标准按照最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

(二)考察

考察工作由通州区教育体育局组织实施。考察工作参照《江苏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执行。考察组织单位制定考察方案,明确考察的内容、方法等。

(三)公示

经体检和考察合格的拟遴选人员名单在通州人力资源网、通州区教育云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四)办理调动手续

公示结果无异议的拟选聘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五)递补

在体检、考察、公示和办理调动手续过程中,因下列情形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在该岗位面试合格者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1.报考人员考察或者体检不符合要求的;

2.拟选聘人员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3.拟选聘人员明确放弃的;

4.其他导致拟选聘岗位空缺的情形。

调动手续审批后不再递补。

六、其它事项

本《公告》由通州区教育体育局负责解释。遴选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通州区教育体育局统一组织实施,通州区人社局参与并给予指导,全过程接受社会各界和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

政策咨询:0513-86541308(通州区教育体育局)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30

监督电话:0513-68977872(通州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

0513-86512465(通州区教育体育局)

南通市通州区教育体育局

2021年11月22日

附件:2021年南通市通州区教育体育系统部分局直单位(学校)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