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江苏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9-18 09:35      来源:无锡市教育局
【字体: 】              

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报教育部备案,由无锡市人民政府举办的高职(专科)层次全日制普通高校。因学校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名。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其它条件

1

大客车驾驶员

1

(1)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年龄45周岁以下;

(2)A1驾驶证;

(3)驾龄3年以上;

(4)最近连续3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扣分记录;

 

2

影视学院实训室管理员

1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30~40周岁;

(3)专业:不限;

(4)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并且有2年以上学校相关实训室管理经验。

会图文绘制软件,懂印刷和灯光,会摄影摄像器材和实训室相关设备的基础维修。

(二)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招聘岗位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

2.户籍不限;

3.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报考人员与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以及报考人员与现有在岗人员存在上述关系,到岗后又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初审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址:无锡市广瑞路2号东辅楼一楼102办公室。

(3)报名携带资料: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户口薄等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照片一张,个人简历、职业资格证书等材料。

(4)考生需按岗位要求提供真实、准确、完整、有效的报考材料。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5)报名电话:0510-85014677。

(二)考试

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试当天请考生带好身份证。考试方式采取专业技能考核与面试相结合的办法,各岗位不设开考比例。

1.专业技能考核(100分)

考核内容:岗位要求的专业技能。

专业技能考核满分100分,合格线60分,成绩当天直接向考生公布。

2.面试(100分)

在专业技能考核成绩合格人员中按岗位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各岗位面试人选,人数不足1︰3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面试满分100分,合格线60分,成绩当天直接向考生公布。

3.综合成绩计算方法

各项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算,保留两位小数。总成绩按专业技能考核成绩占70%、面试成绩占30%的比例计算。如总成绩相同,按专业技能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排名。

(三)体检和考察(政审)

根据考生的综合成绩,按照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招聘单位对体检合格人员按有关规定组织考察,考察主要内容为考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同时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情况。

(四)公示及聘用

根据考试考核和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的名单将在主管局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三、薪酬福利

(一)工资3500-4500左右,另有加班、延时等补贴,年收入5万元左右;

(二)缴纳五险一金;

(三)寒暑假期间如有工作任务需按要求完成,如无工作任务可享受寒暑假,寒暑假期间工资照发。

四、疫情防控

(一)考生需主动出示苏康码绿码,配合查验14天内行程轨迹,凭二代身份证原件,体温测量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全程佩戴口罩。

(二)考生隐瞒身体异常情况,或隐瞒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取消考核资格,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五、其他

本公告由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10-83276059。

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