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江苏常州市某检测机构分析化验岗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9-15 14:05      来源:常州人才网
【字体: 】              

常州市某检测机构招聘分析化验岗公告

 

一、基本要求

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有履行岗位职责相适应的专业知识;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具备良好的品行,遵纪守法。

二、应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一)工作岗位:

分析化验岗

(二)工作内容:

1、水质、固废、大气、生物等相关环保指标的化验分析;

2、分析实验室仪器、设备的操作和维护保养;

3、分析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维护。

4、分析实验室其他相关工作。

(三)资格条件:

1、大学本科学历,分析化学、应用化学、环境监测、水质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2、年龄35周岁以下;

3、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服务与团队意识;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报名采用网上邮箱报名方式,有意向者请将报名材料发送至以下邮箱。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15日-10月15日。

2、符合应聘条件者,填写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并将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等扫描件及报名表,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邮箱:xly3021@qq.com,邮件主题必须注明“报名岗位+本人姓名”。

(二)现场资格审核

报考人员提交报名资料后,方可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报考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户籍证明(印有家庭户和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或由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毕业证书(另需提供“学信网”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等证件;其他国(境)外留学人员,还须提供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材料。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核验材料原件后留存复印件。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核的,可委托他人携带本人和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以及现场资格审核相关材料代审。

3.招聘单位根据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和现场提供的报名材料原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三)考核方式

本机构采用专业考核方式进行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与考察

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体检人选自理。

对体检合格人员按有关规定组织考察。

五、公示及录用

根据考核、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本简章发布的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符合聘用条件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

六、聘用及待遇

1、被聘用人员统一实行人才派遣制,由指定的人才派遣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2个月。被聘用人员与原单位签订劳动(聘用)合同或协议的,由本人与原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自行协商处理。

2、聘用期间按照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附件:《应聘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