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江苏无锡宜兴市工程建设施工图审查中心(全民所有制)招聘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8-03 13:39      来源:宜兴人才网
【字体: 】              

宜兴市工程建设施工图审查中心(全民所有制)招聘简章

 

为了确保政府投资工程正常有序地推进,充实单位人员力量,根据《关于宜兴市国资企业职工招聘管理暂行规定》(宜办发〔2018〕29号)文件规定,经研究,宜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属企业宜兴市工程建设施工图审查中心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应聘岗位工作,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

3、身体健康,年龄为35周岁及以下(1986年8月1日后出生);

4、宜兴市户籍或宜兴市生源,最高学历为研究生的报考人员不受户籍或生源地限制;

5、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违纪尚未查清的;

2、有赌博、吸食毒品、参加邪教组织等不良行为被查实的;

3、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4、有较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与原用工单位无法解除劳动合同关系或存在劳动纠纷的;

6、其他不宜报考情形的。

二、报名

(一)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报名人员可将相关资料的扫描件传至我局信箱(yxjsj609@163.com)进行资格初审。

(二)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1年8月3日—2021年8月10日。

(三)注意事项

1、报考者须符合本公告规定的报考条件和要求,如实填写《2021年宜兴市工程建设施工图审查中心招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2)。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

2、每人限选择1个岗位报考,各岗位开考比例为1:1,

报名成功人数未达开考比例的,将相应核减或取消岗位。

3、本次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勿上当受骗。

三、考试

(一)笔试

笔试内容: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相关专业知识测试。笔试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低于60分直接淘汰。

笔试时间及地点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报考人数若未达到所有岗位招聘人数3倍以上的,报考人员无需进行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二)资格复审

我局将在对进入面试的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地点:宜城街道陶都路115号,宜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事教育科(局主楼609室)。复审时,报考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报考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岗位要求条件的证明材料(职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工作经验证明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持有国(境)外文凭的报考者,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学信网下载);两张两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复审时,应聘人员提交的上述资料,原件审查后退还,仅收取复印件留档,收取材料概不退还。

(三)面试

根据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各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对象。面试满分100分,低于60分的直接淘汰。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试总成绩计算方法

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按各占50%求和计算出总成绩;报考人数若未达到岗位招聘人数3倍以上的,该岗位报考人员的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

(五)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须带好本人身份证。

2、考场严禁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3、考试时间及地点若有调整,以另行通知为准。

4、逾期不参加笔试或面试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5、根据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参加考试及资格复审人员需自行佩戴口罩、配合测温验码(请提前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正常后方可入场。

四、体检、考察

1、面试结束后,根据报考人员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各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对象。总成绩相同的,符合优先录用条件的优先录用,否则按照面试成绩高低确定,如面试成绩也相同的,则通过加试(面试)确定。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3、对体检合格的人员,按照有关程序组织实施考察,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

五、录用

1、经体检合格后,招聘单位确定录用人员名单并办理录用手续,在职人员在办理录用手续前须提供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材料。所有录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签订《全日制劳动合同书》,约定见习期,见习期内月基本工资4500元,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享受公司同类人员待遇,并按照公司相关制度进行考核管理,考核不合格者将根据相关规定解除双方的劳动合同。

2、递补。拟录用人员因体检不符合要求或本人放弃而导致招聘岗位缺额的,实行在应聘同岗位人员中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人员总成绩相同的,按照本公告中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的方式进行递补)。录用手续办理后不再递补。

六、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坚持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招聘工作信息将在宜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http://www.yixing.gov.cn/jsj/)和宜兴人才网(http://www.yxhr.com.cn/)公布。咨询电话:87994021、87994036;监督举报电话:87963950,87987702。

七、本公告由宜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解释。

附件1:《2021年宜兴市工程建设施工图审查中心招聘岗位简介表》

附件2:《2021年宜兴市工程建设施工图审查中心招聘报名登记表》

宜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