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21年江苏徐州沛县人民医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32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8-03 08:58      来源:沛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1年沛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为促进我县卫生事业发展,沛县人民医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3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2021年沛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信息在沛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告栏目(http://www.px.gov.cn/xwzx/001007/subPage.html)、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沛县人社发布)上进行发布,具体的招聘单位、岗位名称、招聘人数、资格条件等详见《2021年沛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

二、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身心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一) 应聘人员另须符合以下条件:

1.年龄条件

学历为普通全日制大专;普通全日制本科并取得相应学位。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6年9月1日(含)以后出生);

学历为硕士研究生并取得相应学位;普通全日制本科并取得相应学位,取得医师资格证书和医师规培合格证书;普通全日制大专起点本科,并取得医师资格证书。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9月1日(含)以后出生);

学历为本科及以上,取得中级专业技术资格。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1年9月1日(含)以后出生);

学历为博士研究生并取得相应学位;本科及以上,取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6年9月1日(含)以后出生)。

2.学历、学位、专业条件

各岗位学历、学位、专业条件详见《岗位表》。

3.本次招聘不限户籍

4.应聘人员须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详见《岗位表》)

资格条件中“专业”条件由招聘单位参照《江苏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设置并审核。

(二)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学生;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与所报岗位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其他不宜报考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和缴费确认,通过网络同步进行。

报名网址:http://pxry.djwenhua.top

报名、照片上传时间:2021年8月16日09:00-8月20日17:00

资格初审时间:2021年8月16日09:00-8月21日17:00

缴费时间:2021年8月16日09:00-8月24日17:00

(二)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按岗位要求和网上提示,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jpg格式,320×240像素,大小在200KB以下,清晰可辨)。

【特别提醒:应聘人员务必诚信报考,应按招聘岗位要求和报名系统提示,如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有关信息。应聘人员应确认本人完全符合相关岗位的资格条件,如对资格条件和岗位要求存在疑问,应及时进一步咨询确认。如不符合资格条件仍然坚持报名的,由此产生的后果自行承担。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个环节,如发现应聘人员报名时填报信息不实且影响报名审核结果的、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者,将随时终止或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应聘人员网上提交报名信息24小时内,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资格初审通过的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缴纳报名费用100元,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未按时缴费视为自动放弃。

2.网上报名和参加考试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居民二代身份证。资格初审通过后,不得更改报名信息;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在报名截止前可以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

(三)资格复审

按实际报名成功人数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未在规定时限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复审须应聘人员本人到场,提供符合报考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

1.个人信息表(在报名网站打印);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2021年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1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取得的资格证书(按岗位需求提供);

5.执业证书(若没注册暂不需提供);

6.在校学习成绩单复印件(往届毕业生不需提供);

7.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报告单复印件(若没取得暂不需提供);

8.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书(若没取得暂不需提供);

9.医师规培合格证书(按岗位需求提供);

以上材料复印件需单独按序装订。

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资格复审合格者当场领取面试准考证,按面试准考证要求参加面试。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信息与网上报名提供信息不一致且影响报名审核结果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资格复审为不合格。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

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应聘人员须于考前至少14天申领“苏康码”(请应聘人员报名后即刻申领)并且每天进行健康申报,资格复审、面试当天“苏康码”和“行程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参加资格复审及面试。

(四)面试

主要考核应聘者的专业水平和素质能力,面试成绩为百分制。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当场书面告知应聘人员。应聘人员携带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参加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

(五)体检、考察及选岗

根据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按岗位拟聘人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

体检在二级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江苏省公务员录用体检工作办法(试行)》执行。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体检人员本人承担。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应聘人员放弃聘用资格出现缺额时,按照应聘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同一岗位有二个及以上科室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依次自主选择岗位。未按时到现场或未按要求选择聘用岗位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六)公示

在沛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告栏目、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沛县人社发布)上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和应聘人员监督,期限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不再递补人员。

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应聘人员如无正当理由放弃聘用资格的,在名单公示结束后的1年内取消其再次应聘沛县卫生健康相关单位的资格。

(七)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人员,与医院签订劳动合同并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工资标准参照院内同等条件的人员执行(按规定交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合同。

被聘用人员与原单位有劳动合同或其他协议的,本人自行负责解除原用工关系,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四、考试聘用工作纪律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对应聘人员考试作弊或弄虚作假的,视情节轻重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对徇私舞弊工作人员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五、其他事项

所有招聘工作信息在沛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告栏目、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沛县人社发布)上公布。应聘人员应及时关注,凡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造成延误的,由应聘人员承担相关责任。

本公告由沛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0516—68162132,0516—68867373

监督电话:0516—89675512

监督举报邮箱:pxrsjdcs@163.com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09:00-11:30,下午14:00-17:30。

沛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8月2日

附件1:2021年沛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xls

附件2:江苏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