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江苏镇江扬中市委组织部遴选借调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8-03 08:57      来源:扬中市智慧党建平台
【字体: 】              

扬中市委组织部关于遴选借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扬中市委组织部现面向全市镇(街、区)、机关部门公开遴选借调工作人员2—5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 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 具有公务员或参公事业人员身份;

4. 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身体健康,心态阳光。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报名: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或违反干部任用规定的其他相关情形。

二、遴选办法

1. 报名。主要采取个人现场报名和单位推荐相结合的办法。现场报名、单位推荐人员应持下述材料和报名表(见附件)到市委组织部办公室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8月9日。

(1)报名表(附后,自行下载填写);

(2)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等原件、复印件;

(3)近期正面2寸免冠照3张;

(4)有关获奖证书、已发表文章复印件(注明刊物名称)等。

2. 审查。根据报考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人员,市委组织部将电话通知本人参加考核。材料不全、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条件者,一律取消资格。

3. 考核。采取“考试+考察”方式,考核总成绩取两项之和,提交市委组织部部务会研究决定最终借调人选。

三、联系方式

地址:扬中市中电大道8号,扬中市委组织部办公室(1046);联系方式:0511—88352175、18661255573。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扬中市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附件:扬中市委组织部遴选借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中共扬中市委组织部

2021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