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21年江苏南京市栖霞区农业农村局编外人员招聘3人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6-17 17:31      来源:栖霞区人民政府
【字体: 】              

南京市栖霞区农业农村局2021年编外人员公开招聘简章

 

南京市栖霞区农业农村局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编外人员。现将招聘简章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应聘者需具备的基本条件:

1.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1986年6月1日后出生);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廉洁奉公,吃苦耐劳,服从领导工作安排;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强,爱岗敬业,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记录;

4.具备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身体健康,体貌端正,无纹身,无传染性疾病、精神病史。

(二)应聘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散布有损国家声誉的言论,组织或者参加旨在反对国家的集会、游行、示威等活动的;组织或参加非法组织的;参与或者支持色情、吸毒、赌博、迷信等活动的;

3.曾受过刑事处罚(包括触犯刑律被免予刑事处罚的)、治安处罚或信用惩戒的,或者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曾受到开除公职、军籍、党籍、团籍、学籍等处分或曾被解聘、开除、辞退的。

5.其它原因不适合本单位工作的。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W020210617609067897007.png

注:1. 以上招聘岗位的专业设置参照《江苏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2. 每位应聘者仅可选择一个岗位,不得重复报名多个岗位。

二、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招聘简章发布

招聘简章在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网站(www.njqxq.gov.cn)、“南京市栖霞区农业农村局”微信公众号、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领航招聘”微信公众号(微信号:Leadzp)等平台同时发布。

(二)报名阶段

1.报名方式:此次招聘仅接受报名系统在线报名。应聘者可登入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点击“公开招聘报名系统入口”图标进行报名。

(公开招聘报名系统网址:http://47.92.104.188,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报名。)

2.报名时间:2021年6月15日中午12:00至2021年6月22日中午12:00。

3.报名必须上传的材料:

(1)应聘者在线填写基本信息表;

(2)毕业证书电子照片;

(3)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含二维码);

(4)报考“驾驶员”岗位的考生,须提供驾照电子照片和三年《机动车驾驶人安全驾驶信用情况》电子照片,并分别上传至“获得资格证”栏和“学位证书”栏;

(5)暂未取得毕业证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填写《考生基本信息表》时,“毕业时间”栏中须写明毕业证书取得的时间,并将《2021届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电子照片上传至“毕业证”栏,经院校盖章的成绩单电子照片上传至“学位证”栏内,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电子照片(含二维码)上传至“学信网学历证明”栏。

4、报名注意事项:

(1)仅可使用电脑端进行报名系统在线报名;

(2)应聘者须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和资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报名咨询电话:025-84687316,林老师。

(三)线上初审

1.初审时间:2021年6月15日中午12:00至2021年6月22日下午17:00。

对照招聘岗位任职条件,对应聘者提交的考生信息及应聘材料进行线上初步审核,线上初审合格者列入笔试人员名单,凡报名材料不全、模糊不清以及填写不准确、不完整,均视为不符合报考条件。

2.线上初审合格的应聘人数与招聘计划人数的比例不得低于3︰1。初审合格人数未达到以上比例的,视情况调整招聘周期,调整招聘周期后仍未达到以上比例的,核减相应岗位的招聘计划。

3.防疫信息核查。根据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对报名的考生进行防疫信息核查,考生须提供“苏康码”和“防疫行程卡”。对持“苏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报名及考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还须提供报名及考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考试

1.考试人员

经过报名、资格初审合格及防疫核查的人员具备笔试的资格。

2.考试方式及成绩占比

(1)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笔试合格线为笔试成绩(100分制)的60%,笔试成绩低于合格线(60分)者直接淘汰。

(2)笔试内容不指定考试教材,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素质能力和与岗位相关的专业知识等。

(3)岗位三先笔试后技能考核,笔试不合格者不能进入技能考核环节。技能考核为上路实操,满分为100分,60分合格,未过合格线者不能进入面试。

3.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上信息为准。

4.笔试成绩出具后将在栖霞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njqxq.gov.cn)、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上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

5.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辅导用书,没有复习大纲、复习资料,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补习班。社会上任何声称针对本次考试的培训活动、培训资料与本次招聘的组织部门和招聘单位无关。

(五)资格复审

1.根据招聘简章确定的招聘条件,对入围资格复审人员的年龄、学历等进行资格复审,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必须本人到场并如实提供个人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2.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1)岗位一和岗位二,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计划人数1︰3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如遇笔试成绩相同的,均进入资格复审;如未达到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资格复审);岗位三,根据笔试成绩和技能考核综合成绩(笔试和技能成绩各占50%),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计划人数1︰3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如遇综合成绩相同的,均进入资格复审环节;若未达到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资格复审);

(2)若被通知人员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岗位一、岗位二按笔试,岗位三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替补人员参加资格复审;

(3)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被通知人员须在通知规定的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否则视为自愿放弃。

3.资格复审必须携带的材料:

(1)《考生基本信息表》(需自行于报名系统网站下载打印,并手写签名);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

(3)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含二维码);

(5)本人近期二寸免冠证件照1张;

(6)岗位三须提供《机动车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领证时间十年以上)和最近三年《机动车驾驶人安全驾驶信用情况》;

(7)暂未取得毕业证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提供《2021届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经院校盖章的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

4.资格复审必须由应聘者本人参加,材料缺一不可,通过资格复审人员进入面试环节。

(六)面试

1.面试具体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

2.面试形式采用半结构化面试形式,对面试人员进行全面的评估考核。

3.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合格线为60分,面试成绩低于合格线者无录用资格。

4.综合成绩计算方法。岗位一和岗位二:笔试成绩占比40%、面试成绩占比60%。岗位三:笔试成绩占比30%、技能考核成绩占比30%、面试成绩占比40%。如遇综合成绩相同的,组织加试。

5.综合成绩将在栖霞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njqxq.gov.cn)、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

(七)体检、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不合格者淘汰,并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递补人员参加体检。若被通知人员放弃体检,则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递补人员。考察组织单位制定考察方案,明确考察的内容、方法等。

(八)聘用

根据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若被聘用人员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到岗或放弃,则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递补人员。递补人员须通过体检及考察方可聘用。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栖霞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njqxq.gov.cn)、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

三、劳动关系与薪酬待遇

经体检及考察(政审)合格人员,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与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按照《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被聘用人员试用期内进行试用期考核,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薪资待遇约6万元/年(含五险一金)。

本简章由南京市栖霞区农业农村局和所委托的江苏领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南京市栖霞区农业农村局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