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所有想参加2022江苏公务员考试的同学注意啦!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6-03 09:09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

 

  目前2021年刚过一半,2022年省考公告也暂未发布,为什么早早开设这门课程呢?


  原因有3:

 

  #1


  往年江苏省都是1月份发布公告,但2021年省考在2020年10月份就发布了公告,12月份笔试。2022年省考时间暂不确定,但大概率下半年会启动,时间预测在10月份。所以留给你们备考的时间真的有限!


  #2


  历年真题是考生备战公务员考试的首要乃至唯一依据,如果把命题人的命题思路视为一个“黑箱”的话,那么真题则为考生提供了命题者的思维是如何演绎的最佳样本。现在知道吃透真题的重要性了吧!


  #3


  最后,最后、最后,还是想留足时间,如果中间有些同学因为工作太忙或者别的原因,几节课没听,后面想补或者报别的课程,还有时间。


  课程详情如下:

江苏省考真题精讲必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