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21年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通知(管理岗位)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5-13 09:58      来源: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字体: 】              

  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通知(管理岗位)


各位考生:


  根据《江苏省2021年省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要求,经统一笔试后,请考生携带相关材料到我校参加现场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5月14日10:00~12:00


  二、地点: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浦口校区(南京市浦口区黄山岭路69号)图书馆二楼第一会议室


  三、需携带的材料(审核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复印件)


  1.身份证;


  2.应届毕业生需提供的材料:《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2021年应届毕业生成绩单》、《空白就业协议书》;


  3.外语、计算机等级证书;


  4.本科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5.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6.职称证书及获奖证书;


  7.已经公开发表的文字作品和论文;


  8.个人简历1份;


  9.有工作经验要求的岗位须提供相关工作证明;


  10.岗位条件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如:党员证明、运动员资质证明等)。


  资格复审审核时,若发现考生提供的信息与报名信息不一致,或不符合《江苏省2021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报考人员资格条件的,取消考生面试资格。


  四、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根据招聘公告要求,无特殊要求的岗位,按笔试成绩排名由高到低1:3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具体人员名单以电话通知为准。


  五、资格审核其他要求


  资格复审时,各考生须提前申领苏康码,体温低于37.3℃且苏康码为绿码方可进入校园。


  六、面试


  1.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内容:另行通知。


  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


  2021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