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江苏苏州常熟市儿童福利院公益性岗位招聘2人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5-07 14:44      来源:常熟人才网
【字体: 】              

常熟市儿童福利院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开招聘简章
 

常熟市儿童福利院系常熟市民政局下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护理员2名

二、招聘条件及工作内容

1.女性,年龄要求45周岁及以下;

2.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3.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无违法违纪或其他不当行为等情况,身体健康;

4.爱岗敬业,服从院方管理,负责院内儿童的看护及护理工作。

三、工作时间

该岗位需要上夜班,根据实际排班情况安排休息。平均每周工作时间不超过劳动法规定的工时制度。

四、录取形式

本次招聘采取面试的形式。

五、工资与待遇

本次招聘岗位属于常熟市公益性岗位人员,被录用人员的各项待遇按照市级公益性岗位相关规定执行。录用人员试用期为一个月, 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自谋职业。

六、报名时间及方式

即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联系方式:院办公室52011877或者13812974880,我院将根据报名情况择日通知报名人员进行面试。

七、其他

本简章由常熟市儿童福利院负责解释。

常熟市儿童福利院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