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江苏南通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政府购买服务岗位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5-07 10:24      来源:南通市人民政府
【字体: 】              

南通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南通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

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1名

二、招聘人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勤勉敬业、乐于奉献;

(二)相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心理条件;

(三)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5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中文文秘类、法律类、公共管理类、统计类专业(以江苏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为准);

(五)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综合文字能力;

(六)具备熟练的计算机操作应用能力;

(七)有相关文字工作经历、中共党员、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优先。

三、报名

(一)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本人现场报名方式进行,也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被委托人除提供委托人的报名材料外,还需提供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经报名人员电脑填写打印并签字确认无误的《南通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详见附件)一份,并贴好本人近期二寸免冠彩照1张;

2.本人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1份(不退);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1份(不退);

4.党员、工作经历等其他相关证明佐证材料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1份(不退)。

(二)报名时间

2021年5月12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30)。

(三)报名地点

南通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裙楼B401(南通市崇川路58号)

(四)资格审核

南通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办公室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凡不符合条件和要求、个人填报信息失真、弄虚作假或应聘材料不齐全的,取消考试资格,责任自负。

四、考试

1.笔试

笔试主要对应聘者的知识储备、综合分析能力和文字运用能力等进行测评,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

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6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适岗评价

适岗评价将根据报名人员填写的《报名表》及递交相关材料进行打分,主要考察报名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岗位匹配能力等。

综合测试总成绩以百分制计算,按照笔试成绩、面试成绩、适岗评价成绩3:4:3的比例计算总分。即总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40%+适岗评价×30%(得分保留两位小数)。

五、体检

根据综合测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按照最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如出现体检不合格的,在该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公示与聘用

对确定的拟录取人员名单在南通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nantong.gov.cn/)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由南通市再就业工程开发公司与拟录取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应聘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办结录用手续。聘用人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

七、相关待遇

应聘录用人员年度薪酬待遇按市有关部门核定的当年度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标准执行。

八、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招聘程序,严肃考风考纪,招聘工作全过程接受市纪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监督和社会监督。一经发现并查实不符合本公告规定以及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即取消应聘人员聘用资格。监督电话:0513-85215157。

本公告由南通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负责解释,咨询电话:85218001。

南通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

2021年5月6日

附件:南通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