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21年江苏公务员考试面试有关事项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3-02 10:02      来源:盐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关于江苏省公务员考试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现就面试期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生请于3月3日-5日登录报名网站,网上缴纳面试考务费100元、自行打印面试通知书和签署《江苏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2.从3月2日起,请每天将本人“苏康码”以短信形式发至:13961995535.


  3.考生参加考试入场条件:


  (1)考试当天,本人“苏康码”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的人员,方可进入考点。考试前14天内来自或到过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或直辖市的区)范围内低风险区域的考生,还须提供考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近期有国(境)外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自入境或离开中高风险地区已满14天集中隔离期及后续14天居家观察期的,还须提供集中隔离期满证明及居家观察期第3天、第14天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因患感冒等非新冠肺炎疾病有发烧(体温≥37.3℃)、干咳等症状的考生,考试当天如症状未消失,还须提供考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对不能现场出示本人当日“苏康码”或“苏康码”非绿码的,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来自国(境)外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自入境或离开中高风险地区未满14天集中隔离期及后续14天居家观察期的,有特殊情形要求提供相关证明又不能提供的,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有以上情形人员由医务人员视情况按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进行相应处置。


  (3)考试当天本人“苏康码”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37.3℃并经水银体温计2次复测体温偏高的考生,或明显有干咳等可疑症状的考生,应要求提供考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安排在临时隔离候考室候考、临时隔离考场参加面试;不能提供考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并由医务人员视情况按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进行相应处置。


  (4)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要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并造成严重后果的考生,取消其相应资格,并记入公务员考录诚信档案,如有违法情况,交有关机关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