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21年江苏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招聘21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2-24 09:14      来源: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
【字体: 】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2021年招聘计划

 

工作地点: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 工资待遇: 面议 招聘人数: 若干 有效时间: 2021-12-31 职位要求:

为充实医护队伍,优化人员结构,我院决定公开招聘、择优录用一批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事,廉洁奉公。

3.身体健康。

4.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的人员须同时具有学历、学位证书。

5.资格条件中有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要求的,需提供相应的合格证书,只有四级或六级考试成绩通知单的,相应的成绩原则上不低于425分。

6.具体岗位及要求见下表:

\
二、政策及待遇

面试补贴:为到访我院的意向性人选提供咨询解答,并给予收到面试邀请函并前来面试的外省博士研究生、长学制硕士研究生每人1000元面试补贴。

人才安居:符合南京市引进人才条件的,为其办理引进人才身份认定手续,享受南京市引进人才待遇政策。

政策灵活:特别优秀的博士研究生,予以安家补贴5-10万元。

薪酬待遇:录用人员与医院签订正式聘用合同,按照事业单位相关标准发放工资和缴纳五险一金。

博士后待遇:博士后实行年薪制,根据考核等级,年薪为28-34万。

三、应聘方式

点击下方“立即应聘”,填报个人信息。
http://www.nydsrrsh.com/hr/detail1.aspx?id=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