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20年江苏南京江宁区麒麟街道招聘全要素专职网格员17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11-26 15:06      来源:江宁人社服务平台
【字体: 】              

  江宁区麒麟街道2020年公开招聘第四批全要素专职网格员公告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创新社会治理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切实提高基层社会服务管理质量和水平,配强配齐江宁街道现有网格管理队伍,着力推进街道全要素网格化。经上级部门批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面向本街道公开招聘全要素专职网格员充实到各村(社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招聘全要素专职网格员17名,其中男性9名,女性8名。具体内容详见《江宁区麒麟街道2020年公开招聘街道全要素专职网格员岗位信息表》(以下简称《岗位信息表》)。


  二、报名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政治素质好,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家乡、热爱农村,对农民群众富有感情,志愿在农村基层工作,具有较强的吃苦精神和爱岗敬业精神;


  3.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矛盾调处能力、社会实践能力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以及组织纪律观念;


  4.遵纪守法,有一定的法律政策知识和电脑、智能手机操作技能;


  5.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学历须经学信网或留学机构认定)2020年应届毕业生(含2018年和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以及符合上述条件的非全日制研究生,若仍未落实工作或学习单位,可按应届毕业生报名;国外学历须经教育部认证);


  6.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7.具有江宁区户籍(含世居本区、因求学户口迁入就读的高校,暂未及时迁回的人员)。


  8.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心理调适能力。


  9.服从街道分配,具备招聘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不得报考情形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曾因违法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4.曾被开除公职、党籍,在高等教育期间受到开除学籍处分的人员;


  5.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6.曾参与、组织或煽动群众集体上访或非正常上访,影响社会稳定的;


  7.信奉邪教或参与地下宗教活动的;


  8.法律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公告发布


  在江宁区人社服务平台(http://www.jnhrss.net/)、麒麟街道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公告。


  (二)公开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2.报名时间、地点:报名人员请于2020年12月2日至2020年12月4日的工作日上午8:30-11:20,下午2:00-5:00到麒麟街道便民服务大厅前台报名(开城路60号)。逾期不再受理。


  3.提供材料


  (1)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张纸;本人户口页和户主页复印在一张纸;世居本区、因求学户口迁入就读的高校,暂未及时迁回的人员,还应携带所在村(社区)出具的世居当地的证明;


  (2)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确保备案表上二维码在有效期内);国(境)内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在国(境)外取得学历的人员须出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证明;


  (3)近期2寸正面免冠蓝底证件照片2张(同时提供同版电子照片,制作准考证用);


  (4)《麟麟街道2020年公开招聘全要素专职网格员报名表》(纸质一式两份),并将报名表电子版(粘贴电子证件照)以“岗位名称 +姓名”为标题发送至jnqlzzb@163.com;


  (5)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不能兼报其他岗位。


  (三)资格审查


  由街道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准考证》领取通知在江宁区人社服务平台(http://www.jnhrss.net/)、麒麟街道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5年内不得参加本街道组织的各类招考,并且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应届毕业生岗位职数与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2(非应届毕业生1:3);应届毕业生男性岗位报名人数的比例达不到1:2(非应届毕业生1:3)开考比例,按比例核减的招聘计划数调整给女性岗位,反之亦然;应届毕业生报名人数的比例达不到1:2(非应届毕业生1:3)开考比例,按比例核减的招聘计划数调整给非应届毕业生,反之亦然。


  (四)考试程序和方法


  考试分笔试、面试两部分,均为百分制。


  1.笔试:闭卷考试,笔试委托专业机构命题、阅卷,不指定考试范围和教材。笔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并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面试:应届毕业生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人数1:2的比例(非应届毕业生按照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的,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通知在江宁区人社服务平台、麒麟街道微信公众号上发布。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主要考查考生的综合能力素质与岗位的匹配性。


  3.总成绩计算: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总成绩。各项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总成绩相同者,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


  4.本次招聘笔试、面试工作均由街道委托的第三方专业机构组织实施,凡笔试、面试开始不能按时到达指定考场,迟到30分钟,视为主动弃考。


  (五)体检和考察(政审)


  根据报考人员总成绩,按岗位招聘计划人数的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由街道统一组织,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者由街道按有关规定组织考察(政审)。


  因体检、考察(政审)不合格或录用公示期间内自动放弃出现缺额时,在报考的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六)公示和聘用


  体检、考察(政审)合格的人员名单,在江宁区人社服务平台、麒麟街道公众号上公布7天。公示期结束,无异议人员安排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聘用人员与原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处理。


  因体检或考察不符合要求、拟聘人选公示结果影响聘用、拟聘人选明确放弃聘用以及其他原因导致拟聘岗位空缺的,招聘单位可以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聘用后放弃聘用资格的,以及聘用后不服从岗位分配的,取消聘用资格,不再递补。


  四、相关待遇


  本次公开招聘的全要素专职网格员由街道进行统一分配。试用期工资为每月3500元(不享受其他经济待遇)。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者,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南京市劳务派遣劳动合同,享受招聘的专职网格员待遇。


  五、工作纪律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已聘用的予以清退,并且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六、招聘咨询、监督


  报考咨询电话:52748068(组织办)、52747802(综治办);


  监督举报电话:52748069(纪工委)。


  报考期间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江宁区人社服务平台和麒麟街道微信公众号上公布的相关信息。


  本公告由麒麟街道综治办、组织办负责解释。


  附件1、江宁区麒麟街道2020年公开招聘第四批全要素专职网格员岗位信息表.xlsx


  附件2、江宁区麒麟街道2020年公开招聘第四批全要素专职网格员报名表.docx


  中共南京市江宁区委麒麟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0年11月2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