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江苏省考,这四个热门城市报考信息你了解吗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9-10 11:39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提到江苏省考的【热门城市】,除了每年竞争比高不可攀的南京和省属,【苏锡常镇】也是众多考生的首选,在选择这些城市之前,这些招录信息也要提前了解哦~

 

  招多少人?我可以报考吗?


  【苏锡常镇】历年招录人数【苏州】较多其次是【无锡】,四市20年招录人数相比19年明显上升!

 

\

 

  你能否报考这四个地区,也是比较重要的问题,因为四个地区均有户籍限制。点击查看:江苏公务员考试对户籍的要求

 

  考多少分能进面?


  【苏锡常镇】均属于报考热门城市,但是由于户籍限制的问题,很多考生无法报考,因此竞争压力相对就小于南京及省属。


  但从笔试分数来看,高分段的分数与南京和省属相差无几。所以就备考难度而言,可以报考的考生一定加强训练。

 

\

 

 

  哪些岗位竞争最激烈?


  苏州市报名竞争最激烈的十大职位

\

 

  无锡报名竞争最激烈的十大职位

\

 

  常州公务员报名竞争最激烈的十大职位

\

 

  镇江公务员报名竞争最激烈的十大职位

\

 

  一般竞争比较高、报考人数较多的岗位,进面分数线普遍偏高一点,当然这也存在偶然性。


  【苏锡常镇】地区的进面平均分也不低,随着考生水平的逐年提升,135左右可以入围面试,部分条件限制多的岗位110—120也能成功进面哦~

 

  以上,祝考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