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江苏常州溧阳市社渚镇招聘综合执法协管员10人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6-30 08:40      来源:溧阳市人民政府
【字体: 】              

  社渚镇公开招聘综合执法协管员简章


  为充实综合执法力量,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综合执法协管员(执法辅助人员),为确保招聘工作规范有序进行,特制定本简章。


  一、招聘计划


  行政执法男协管员8名,女协管员2名。


  二、招聘对象


  1.40周岁以下(1980年6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的人员。


  三、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城市管理工作;


  2.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良好、作风正派、吃苦耐劳,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


  3.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和管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较强;能熟练掌握现代化办公系统。


  4.没有违法犯罪记录或者因违纪被辞退、开除记录;


  5.溧阳市社渚镇户籍或生源者。


  6.有过综合执法协管员工作经验者和转复军人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招聘坚持“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招聘”的原则,遵循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招聘等基本程序。


  五、报名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


  2.报名时间:2020年6月29-7月3日(9:00-11:30,14:00-16:00)。逾期不再办理。


  3.报名地点:溧阳市社渚镇人民政府办公室(镇政府大楼1106)。


  4.报名材料:(1)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2)本人近期同底免冠2寸照片3张。(3)转复军人需提供退伍证。


  5.资格审查:初审合格后,办理报名手续,由报考人员如实填写《公开招聘综合执法协管员报名登记表》。


  (二)注意事项


  1.考生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考核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凡弄虚作假或者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报考的,经查实,取消考试或招聘资格。


  六、考试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


  (一)笔试


  1.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100分制。


  2.笔试时间:2020年7月7日上午:9:00-10:30,


  地点:由社渚镇人民政府统一通知。


  3.笔试成绩将进行公布。


  (二)面试


  1.根据笔试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的2倍确定参加面试人选,笔试弃考的考生不取得面试资格。面试人选将进行公布。


  2.面试方式: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100分制。


  3.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保留两位小数。面试成绩不合格的考生,不计综合成绩。


  七、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生的综合成绩,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对体检合格人员按规定组织考察。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缺额,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


  八、公示


  根据考试考核和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招聘人员名单。拟招聘人员名单将公示5个工作日。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不予招聘。


  九、招聘和待遇


  招聘人员实行按《劳动合同法》规定与派遣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在岗期间工资福利待遇参照溧阳市社渚镇综合执法局在岗协管员工资福利标准执行。


  被招聘人员与原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协议的,由本人与原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自行协商处理。


  十、政策咨询与监督


  溧阳市社渚镇人民政府负责本次招聘政策咨询。


  政策咨询电话:0519-68699820


  溧阳市社渚镇监察室负责纪律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519-87522218


  溧阳市社渚镇人民政府


  2020年6月2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