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20年江苏扬州公务员考试面试温馨提示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6-02 16:26      来源:中共扬州市委组织部
【字体: 】              

  2020年度公务员考录(扬州考区)面试温馨提示


  相关阅读:2020年江苏扬州公务员考试面试名单


  一、考生须按照面试通知书规定的时间段,携带本人在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并申领面试当天“苏康码”绿码到指定地点报到。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和交通路线。


  二、考生须如实报告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不如实报告疫情防控信息或不配合相关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并记入公务员考录诚信档案,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为落实防疫要求、避免交通堵塞,面试当天送考车辆即停即走,送考人员禁止进入考点,也不得在考点门口逗留。


  四、考生进入候考室后须将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和电子产品(设备)关闭,在抽签组织前主动上交工作人员保存,否则按违纪违规论处,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五、考生参加面试时,不得穿着带有特殊职业标志的制式服装。面试抽签顺序号是考生在面试过程中的身份标识,严禁考生交换抽签顺序号。进入考场面试至面试结束均不得说出自己的姓名、工作单位及身份、经历等,否则按违纪违规论处,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六、尚未面试的考生一律在候考室等候,应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候考室内严禁吸烟;不得与外界联系;不得随意进出候考室,特殊情况需经工作人员同意并陪同前往。考生候考期间的茶水、午餐由考点统一提供。


  七、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限蓝、白两色),不得佩戴有标志、异形或其他颜色的口罩。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环节、用餐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八、考生面试结束后不得以任何理由返回候考室,已领取面试成绩通知单的考生必须从出口处立即离开面试区域。


  最后,提醒考生参加面试期间,请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关注天气变化,确保饮食卫生。祝您面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