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20年江苏南京市溧水区卫健系统招聘备案制人员66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1-15 14:34      来源:南京市溧水区政府
【字体: 】              

  南京市溧水区卫健系统2020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备案制人员公告


  为加强基层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建设,科学、规范做好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各项工作,南京市溧水区卫健系统基层医疗卫生机构2020年1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6名备案制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制定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备报考岗位要求详见《南京市溧水区卫健系统2020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备案制人员岗位信息表》。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中级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报名


  招聘单位的招聘岗位、数量、资格条件和相关信息,在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njls.gov.cn/jrs/gggs/)发布。


  (一)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


  时间:2020年1月15日-2020年2月12日上午,报名时间(上午:09:00~11:30,下午:15:00~17:00),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不接受现场报名。地点:南京市溧水区卫健委305室(溧水区永阳街道中山路3号,老人社局三楼,党建人事科)。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预报名和现场报名同步进行的方式。


  (1)网上预报名。填写《报名表》(附件2)发送至675331553@qq.com进行网上报名(邮件以“考生姓名+招聘单位+招聘岗位”命名)。 2 月13日上午(含)之前必须携带现场报名要求的材料①—⑤现场确认,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2)现场报名。①本人身份证;②毕业证书;③具备执业资格的需提供执业资格证书;④近期同底免冠1寸彩照2张(请用圆珠笔在照片背面写上姓名);⑤本人签字的《报名表》。①—③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资格审核后,原件当场退还。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报名: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应聘人员与报考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以及应聘人员与现有在岗人员存在上述关系,到岗后又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的人员。


  5、目前在溧水区内卫健系统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和镇街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就业的不得报考。


  (三)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溧水区卫健委组织对报名考生进行资格审核。报名人员必须如实提供报名材料,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四)核减(取消)计划


  开考比例原则上为1:3,对急需用人、基层紧缺又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经区公开招聘综合管理部门同意,可降低开考比例。无人报名岗位取消招聘计划。


  三、考试


  护理岗位考试分为笔试和技能操作考核两部分,其他岗位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所有考试均为百分制,合格线均为60分。护理岗位笔试成绩占40%,技能成绩占60%,计算总成绩。其他岗位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计算总成绩。


  笔试定于2020年2月14日上午9:00进行,应聘人员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按照笔试准考证上明确的具体时间、地点参加笔试。


  面试和技能操作考试的人选,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实际岗位招聘数的相应比例确定。进入面试和技能操作考试的人员名单将在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njls.gov.cn/jrs/gggs/)公布,具体面试和技能操作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和技能操作考试的考生须携带笔试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在相应的考试前通过现场抽签方式确定面试和技能操作考试的顺序。面试和技能考试成绩当场告知考生,并于考试后五个工作日内在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njls.gov.cn/jrs/gggs/)公布。


  四、考察、公示及聘用


  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岗位招聘数的1∶1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人选。由用人单位参照江苏省录用公务员相关规定,对拟录用人员进行体检、考察。合格人员经审核后,在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njls.gov.cn/jrs/gggs/)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招聘单位按有规定程序办理人员聘用手续。如有体检、考察不合格或个人主动放弃的,从该岗位考试总成绩合格考生中按总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聘用审批或备案后不再递补。被聘用人员与原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考生本人自行负责处理。


  五、纪律与监督


  应聘者须如实提供本人真实情况,如有弄虚作假一律取消聘用资格,对违反招考和录用纪律的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


  咨询电话:溧水区卫健委     025-57210959


  监督电话:溧水区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组:025-56237862


  溧水区人社局     025-57227317


  附件1:南京市溧水区卫健系统2020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备案制人员岗位信息表


  附件2:南京市溧水区卫健系统2020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备案制人员报名表


  溧水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月1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