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19年江苏宿迁洋河新区“返乡新村干”招聘17人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2-02 09:17      来源:宿迁市洋河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              

  2019年度洋河新区第七批“返乡新村干”招聘简章


  为加强村级干部队伍建设,吸引优秀人才扎根服务基层,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引进第七批“返乡新村干”人员。


  一、引进数量和方式


  计划招聘返乡新村干17名,聘期为2年,采取挂职方式到村工作。(其中:洋河4名;仓集6名;郑楼7名。)


  二、引进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热爱基层工作,有奉献精神;


  2.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9年12月1日之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放宽到45周岁以下(1974年12月1日及以后出生);


  3.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学信网上能查到学历信息);


  4.户籍不限,建议本市户籍考生报考;


  5.特别优秀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6.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被选聘:①正在接受或受过刑事处罚的;②曾被开除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公职的;③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④受到党纪处分未满影响期限的;⑤违反计划生育未接受处理或处理结案后未满5年的;⑥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⑦有参加邪教组织或非法活动等其他违纪违法行为的。


  三、引进程序


  1.宣传发动。在洋河新区网站、洋河新区微信公众号发布简章,公布引进条件、程序和岗位等。


  2.报名及资格审查。报考人员自行登录洋河新区网站(http://www.chinayanghe.gov.cn/)下载并填写《2019年洋河新区第七批“返乡新村干”报名表》(见附件)。现场报名时,报名人员需提供《2019年洋河新区第七批“返乡新村干”报名表》、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同底二寸彩照3张。      报名地点:洋河新区为民服务中心329室,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3日。(仅限工作日报名)


  3.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集中组织面试,不低于1:2的比例,择优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集中面试。根据面试成绩,按选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


  4.考察。组成考察组,对考察人选进行综合考察。根据考察结果,按公选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5.体检。体检合格的拟定为第七批“返乡新村干”人选。


  6.公示。面向社会公示名单,公示期满没有问题的,到村挂职。


  7.挂职。镇党委印发挂职文件,挂职上岗。中共党员的挂任村(社区)党组织副书记,非中共党员的挂任村(社区)委员会副主任,参与工作分工,期限为2年。


  四、相关待遇


  1.享受报酬待遇。挂职期间的待遇分为基本报酬(2500元)和绩效考核(300元)两部分,并办理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


  2.拓宽发展空间。对表现突出、党员群众公认的,按法定程序及时转为任职,村(社区)“两委”集中换届时,优先提名参加换届选举。


  五、纪律监督


  本次引进工作严格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坚持规定的程序、条件和标准,全程接受社会监督,对违反规定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报名咨询电话:洋河新区组织宣传统战部组织科0527-82668016


  监督电话:洋河新区监察审计局0527-82668069


  附件:2019年洋河新区第七批“返乡新村干”报名表.docx


  洋河新区组织宣传统战部


  2019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