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20年江苏省考全真模拟卷 限时免费领取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1-29 15:46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0年江苏公务员考试12月7日就要笔试了,看了教材,学了课程,考前一周你还缺全真模拟!考前时间宝贵,一分一秒都要用在刀刃上,全真模拟当然要做高质量的试卷,才不算是浪费时间。现公考通网校【2020江苏省考全真模拟试卷】(电子版)免费送给大家!

 

\

 

  领取方式:扫码加小齐微信(手机微信同号:19951940045)


  这次的 [全真模拟试卷] 共有4套,行测、申论各2套。行测——确定考点、题型、考察方式;申论——兼顾时效性、权威性,符合命题趋势。每套试卷都是在研究历年省考真题卷的基础上,精心编制而成,质量绝对有保障。借助这样高质量的试卷模拟,才能发现自己的问题,及时查漏补缺,以最好的状态在笔试中一举成公!下附4套行测、申论模拟卷截图↓↓↓

 

2020年江苏省考全真模拟卷 限时免费领取

2020年江苏省考全真模拟卷 限时免费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