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19年江苏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专任教师招聘46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1-22 13:39      来源: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专任教师招聘公告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适岗人才,充实我校教师队伍,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全额拨款单位)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工作人员。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等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素质和资格条件(见附件《招聘计划》)。


  4.应聘者均须有国家认可的学历和相应学位,且必须与所需专业相对应;应届毕业生应于2020年7月30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归国人员须在考核之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计划表中对有工作经验要求的,计算工作经历的基准日期为招聘公告发布之日。


  5.取得祖国大陆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承认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应聘时按国家和我省有关规定执行。


  二、报名


  (一)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2日至12月20日。


  2.报名方式:此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资格确认的方式进行(不接受现场报名)。应聘者请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系统网页(http://zp.ccit.js.cn/)按岗报名。报名操作方法参见网页中《在线帮助》。凡与校内教职工存在亲属关系的,网上报名时请务必填写清楚。


  网上报名时需要上传以下电子材料:


  (1)身份证。


  (2)证书: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留学回国人员提供《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需要企业经历的岗位应聘人员还需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等。


  (3)成果业绩材料:论文、课题、专利等。


  电子材料上传时,单个附件大小不超过3M,附件的文件名必须以数字命名(即用数字1、2等)。


  (二)报名注意事项


  1.每位应聘人员只能申报一个岗位;


  2.本次公开招聘免报名费和考试费;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应聘人员与所应聘岗位的部门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以及应聘人员与现有在岗人员存在上述关系,到岗后又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


  (4)国家和江苏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三)资格审查与现场确认


  报名结束后,学校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结果将于报名结束后7天左右在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系统网页公布(不再另行通知)。该公告中涉及岗位的开考比例为1:3。如未达到开考比例,将在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系统网页上进行公告,取消该招聘岗位。


  通过资格初审人员需参加现场资格确认(现场资格确认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届时应聘人员须携带网上报名时上传的电子材料原件),未参加现场资格确认者视同自动放弃。提供的相关材料如有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


  三、考核方式及组织


  考核方式为试讲与面试,从教学能力、专业技能两方面进行考核。考核成绩当场告知考生。


  (1)试讲


  试讲按照学校自行制定的办法执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教学能力,包含课堂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组织及教学效果等方面。试讲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70分。


  (2)面试


  面试按照学校自行制定的面试办法执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能力,包含职业素养、语言表达、应变能力、专业知识、综合能力等方面。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70分。


  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总成绩满分为100分。总成绩计算方法:总成绩=试讲成绩×50%+面试成绩×50%。


  四、体检、考察、审批、公示及聘用


  学校在单项成绩均达到合格线的人员中,以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为序,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环节委托学校医务室负责组织实施,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考察由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考察通过人员提交学校审批。审批通过人员即为拟聘用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将在在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系统网页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岗位编号、招聘单位、岗位名称、拟聘用人员姓名、现工作或学习单位、招聘考试的各项成绩、总成绩、排名等。


  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由学校为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并与其签订聘用合同,其中应届毕业生需在取得相关学历学位后方可与其签订聘用合同。


  因下列情形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可在单项成绩均达到合格线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1.应聘人员体检或考察不符合要求的;


  2.拟聘人选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3.拟聘人选明确放弃聘用的;


  4.其他导致拟聘岗位空缺的情形。


  五、政策咨询及工作监督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人力资源处负责此次招聘政策咨询。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519-86338997,联系人:潘老师。


  江苏省纪委驻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纪检组和中共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


  1.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纪检组监督电话:025-83305200,联系人:杨骞。


  2.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监督电话:0519-86338021,联系人:陈巍。


  附件: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专任教师招聘计划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