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19年江苏无锡市建设工程设计审查中心招聘高层次人才3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1-05 08:44      来源: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无锡市建设工程设计审查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为更好引进优秀人才,优化人员结构,按照中共市委组织部、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锡人社发(2016)193号文件精神,经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无锡市建设工程设计审查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编制内高层次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相关信息在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hrss.wuxi.gov.cn/)、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http://js.wuxi.gov.cn/)发布,具体招聘的岗位、数量、资格条件等详见《无锡市建设工程设计审查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简介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简介表》)。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廉洁奉公;


  3、符合岗位要求,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4、男性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69年9月30日以后出生);女性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4年9月30日以后出生),


  5、户籍不限;


  6、具备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岗位简介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人员;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应聘人员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以及应聘人员与现有在岗人员存在上述关系,到岗后又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本次招聘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5日至11月18日,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邮箱:44628441@qq.com。


  3、报名提交材料:报名时需提交《无锡市建设工程设计审查中心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表》(详见附件2)、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执业证书、职称证书、工作经历证明(劳动合同、社保缴纳证明等)、获奖证书、专业设计项目相关材料。以上证件及材料除报名表外均需提交扫描件,报名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评、聘用资格。本次招聘对象为高层次人才,不设开考比例,不收报名费和考试费。


  (二)资格复审


  报名人员网上提交相关材料初审通过后,须于2019年11月22日之前将报名材料原件及扫描或复印件交无锡市建设工程设计审查中心(地点:西新街8号1010室,无锡市建设工程设计审查中心办公室)复审,复审完毕后返还原件,扫描或复印件留存。复审的结果将于综合考评前电话通知报名人员。复审通过人员可参加综合考评,名单在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发布,综合考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评方法


  考评采用综合考评的方法,主要考评专业技术水平、业绩成果、获奖情况及工作沟通等方面的能力。总分100分,基本合格线60分,总分未达到60分的直接淘汰。最终成绩及排名将于考评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发布。


  (四)体检、考察


  每个招聘岗位综合考评总分第一的参加体检。有工作单位的须于体检前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合格人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对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及现实表现等进行考察。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按岗位综合考评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公示、聘用


  考察结束后,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通过人员,将收到招聘单位的通知。因拟聘用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相关手续的,聘用资格将被取消。


  四、招聘纪律


  应聘人员在报名、考试、体检、考察过程中或聘用后查实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35号令),视具体情形和情节轻重,分别给予取消报考资格、取消考评成绩、不予聘用、记入诚信档案等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招聘单位和招聘工作人员有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35号令)进行处理。


  五、咨询与监督


  (一)招聘咨询电话


  无锡市建设工程设计审查中心


  联系人:程惠


  电话:0510-81855760手机18961881331


  (二)监督电话


  无锡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人事处:0510-81822761


  六、附件


  附件1:岗位简介表.xls


  附件2:招聘报名表.doc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1月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