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20江苏省考提交报名申请后,务必关注这三件事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1-01 10:03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0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已经进入报名的中期,接下来的两天将迎来报名高峰,相信部分考生已经提交了报名申请,还有部分考生也正在选择最佳时机准备出手。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iangsugwy.org)在这里提醒各位考生:提交了报名申请之后,这三件事务必要关注。


  No.1:关注审核状态,审核失败赶紧改报


  考生可在报名后几个小时再次登录报名系统查看自己是否通过审核,如果显示未审核,无需太心急,担心自己的报名信息被遗漏或系统出现故障等,考生可以换台电脑查看试试,或者晚点查看审核信息。如果已经审核通过当然是最好的结果,如果结果显示审核不通过,那么考生就要根据上面的审核意见及时修改信息。招考单位审核工作一般在48小时内进行。


  提醒考生,如果考生对自己是否具有报名资格不是很确定,最好尽早报名,如果审核不通过还有充裕的时间修改。


  No.2:尽快缴费,逾期不补报


  根据要求,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只有完成缴费,方视为通过该职位资格审查。需要注意的是:报名后期会出现人数增多、网络拥堵的情况,资格初审通过的人员须尽快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7日16∶00。注意,逾期没有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没有补缴费机会!


  No.3:抓紧时间复习,高效备考


  缴费成功的考生视为报名成功,考生可以适当的关注已经报考的职位的报名情况。另外,对于成功报名的考生来说,已经可以明确自己的考试科目及复习方向,可利用剩余的时间进行分类备考。考生可以通过职位表中明确知道自己报考的职位属于A、B、C中的哪一类,然后有目前的进行复习。A类相对难度较大,C类难度相对较小一些,B类难度中等。

 

\

 

  提醒:线下冲刺备考建议加入【20天20晚】2020江苏省考全封闭密训营!【20天20晚】2020江苏省考全封闭密训营招生说明:


  密训营主要讲什么?


  本次密训营之所以安排在考前20天,主要是为了大家在考前能保持较好的学习状态。期间主要以刷题为主,模考为辅。


  申论以练代讲,通过学员做题、批改、打分、讲解进行循环训练,旨在提高实战能力。


  行测以刷题为主,知识点梳理为辅,通过快节奏的刷题提高学员的做题速度和准确率。


  最后两天会进行全真模拟,在临考前让学员找到真实的临场体验。

 

 


  密训营时间怎么安排?


  本次密训营为期20天,11月15日报到,11月16日至12月5日,集训地点统一安排在南京,具体宾馆开课前一周教务老师统一联系各位学员。如需要帮忙安排住宿的学员,提前联系教务老师安排住宿。

 

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南京线下】2020江苏省考考前密训营

(点击图片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