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江苏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聘行政执法管理人员1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0-24 11:20      来源:邳州党建
【字体: 】              

  10人!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聘行政执法管理人员


  为了更好服务园区发展,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满足街区管理的需要,报经市政府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执法管理工作人员。为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三)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①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②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③曾在部队给予记大过以上处分退伍军人、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④本人及直系亲属曾有参与无理上访、缠访、闹访的;


  ⑤被列入失信人员名单的;


  ⑥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招聘人数及要求


  (一)人数:行政执法管理人员10人;


  (二)要求:高中以上学历,退伍军人。其中2019年度复转退伍军人、炮车籍优先。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91年11月1日以后出生),身高1.70米以上,限男性。


  三、报名时间、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19年10月28日—11月2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二)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查:现场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现场提供报名登记表,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退伍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获奖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2张近期免冠1寸红底彩色照片。现场进行资格审查,报名者须对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分体能素质测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五个环节


  (一)体能素质测评。体能素质测试按《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规定执行。体能测评项目为100米×4往返跑、1000米、纵跳摸高。体能素质测评为达标性测评,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体能素质测评不合格的,不予聘用。体能素质测评必须由报考人员本人独立完成,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能素质测评的,视作放弃体能素质测评。根据体能测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体能素质测评具体时间和地点根据报名情况另行确定。


  (二)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方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语言表达、反应应变、思维敏捷、行为举止、言谈仪表等。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员。


  (三)考察政审、体检。考察政审按照有关规定执行。体检到指定医院进行(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费用由入围人员个人承担。


  (四)公示。对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公示期满,符合条件的,安排试用;对反映问题查有实据,不符合条件的,不予录用。


  五、聘用及待遇


  录用人员与邳州市力源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以劳务派遣方式安排到邳州高新区管委会工作;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月薪为正式聘用后月薪的80%。正式聘用后基础工资为2730元/月,按照要求办理五险。


  报名地址:邳州高新区(炮车街道)便民服务大厅


  咨询电话:051680313500


  附件:邳州高新区招聘行政执法管理人员报名表.doc


  邳州高新区管委会


  2019年10月2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