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江苏徐州邳州市招聘基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协理员193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9-26 09:54      来源:中国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徐州邳州市招聘基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协理员公告已发布,本次共招录193人,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9日—10月12日,笔试时间见准考证,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计算机基础知识等。欢迎加马老师微信(chinagwy8)免费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公共基础知识》复习教材和课程推荐:

 

  \资料推荐:1、公基高频考点精讲     2、公基必刷4000题(真题)     3、最新版事业单位考试一本通


  提醒:现场报名(10月9日—10月12日)


  2019年邳州市公开招聘基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协理员公告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城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均等化,全面提升人社基层平台标准化建设水平,根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经市政府同意,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基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协理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2019年招聘基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协理员193人(详见附件1:《2019年邳州市公开招聘基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协理员职位表》)。


  二、招聘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二)邳州市户籍人员,按户籍所在地或婚入地报考相应(街道)镇岗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三)持有《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并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符合条件人员可在报名现场即时办理);


  (四)高中或同等以上学历;


  (五)身体健康,年龄在38周岁以下(1981年9月30日以后出生);


  (六)具有较好的计算机操作技能;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正在接受纪律审查或尚未解除纪律处分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曾有刑事犯罪记录的人员;有政策规定或协议明确不得解聘、离开现工作单位(岗位)的人员;有相关规定不宜应聘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0月9日—10月12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2、报名地点:邳州市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建设中路5号)一楼4号、5号窗口。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考者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2)。报名信息中须提供有效通讯方式,在招聘期间保持联系畅通,否则后果自负。


  4、报名时携带的材料:


  (1)近期2寸同底免冠彩照8张;


  (2)身份证、户口簿(含主页,报考婚入地还需出具结婚证和配偶的户口簿)、毕业证、《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5、报考资格审核通过人员持身份证于2019年10月18日(上午8:30—下午5:30)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


  (二)考试


  招聘岗位开考比例为1:1.5,考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考试采取笔试方式,满分100分。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计算机基础知识等,不设定复习考试范围。


  (三)体检、考察


  1、根据报考人员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选(成绩并列者通过加试方式择优确定)。体检时间、地点及要求另行通知。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进行,体检合格后组织考察。因未参加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等造成的空缺,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


  3、体检所需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


  四、公示与聘用


  考试成绩和参加体检及拟聘用人员名单以及相关通知公告均在邳州市人民政府网邳州市人社局专栏(http://www.pz.gov.cn/pizhourbj/)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与市劳动保障代理服务中心签订3年期劳动合同(含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五、工作地点及工资待遇


  本次招聘的人员安排在镇(街道)、村(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站)工作,工作地点按照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由各镇(街道)组织选岗确定。


  镇(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及运河街道向阳社区、东湖街道二庙社区、戴圩街道马场和徐塘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站工作人员月工资按照邳州市最低工资标准的1.5倍执行;村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站工作人员月工资按照邳州市最低工资标准的1.1倍执行,缴纳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五项社会保险。


  本次招聘坚持诚信原则,根据报考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审核,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考试、聘用纪律的,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本公告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16-86255114、86224411


  监督电话:0516-86288538


  附件1:《2019年邳州市公开招聘基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协理员职位表》


  附件2:《2019年邳州市公开招聘基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协理员报名表》


  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9月2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