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19年江苏南通启东市部分机关事业单位选调9人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8-15 09:20      来源:中共启东市委组织部
【字体: 】              

  2019年启东市部分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简章(三)


  为进一步优化机关干部队伍结构,结合我市实际,决定面向本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9名工作人员。具体岗位详见《2019年启东市部分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简介表(三)》。


  一、选调原则


  公开报名、统一测试、平等竞争、择优选调。


  二、选调范围和条件


  (一)选调范围


  本市已进行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及事业单位管理和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


  (二)选调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镇、园区、街道录用的公务员须满5年服务期(含试用期);省委组织部选调生具有3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


  3.具有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工作经历(指录用到机关、事业单位的工作经历,工作年限及年龄计算截止到本简章发布之日)。


  4.具有选调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截止报名之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公开选调:(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3)近3年年度考核结果有基本称职、基本合格或不称职、不合格的;(4)其他有关规定不宜报考的。


  三、选调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公开报名。本人如实填写《启东市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本次所有岗位开考比例为1:2,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该岗位的选调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报名时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公务员(参公)登记表(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复印件、工作经历证明(加盖任职单位印章)、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证明(由所在单位查询档案后出具)。


  2.资格审查。由启东市委组织部综合干部科、启东市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科依据本简章进行资格审查。


  3.报名时间:2019年8月19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逾期不得报名。


  4.报名地点:启东市委组织部综合干部科(世纪大道1288号,市行政中心主楼11层1121室)。


  (二)综合测试


  测试由笔试、面试两部分组成,由启东市委组织部和启东市人社局统一组织。根据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5:5的比例计算得出总分(满分100分,保留两位小数)。


  笔试主要测试考生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等,其中岗位3需加试文字能力。满分100分,保留两位小数。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重点考查应试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岗位匹配能力,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保留两位小数。报考人员面试成绩必须在60分(含)以上,方可进入下一个考录程序。


  面试结束后,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分从高到低以选调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成绩出现同分,取面试成绩高分者)。


  考生主动放弃的,在同岗位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公示结束后不再进行递补。


  (三)确定拟选调人选


  组织考察。由用人单位组成考察小组,对其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考察,提出拟选调意见。


  确定人选。按干部管理权限,由启东市委组织部和启东市人社局根据用人单位考察情况,召开会议讨论确定拟选调人选。


  (四)公示与调动


  对拟选调人选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拟选调人选,试用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办理相应的调动手续,不胜任者回原单位工作。


  四、组织与监督


  本次选调工作由启东市委组织部和启东市人社局组织,用人单位配合。对以权谋私、违纪违规或弄虚作假的单位和个人,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政策咨询电话:80790816(启东市委组织部)、83312424(启东市人社局)。


  监督电话:68218035(启东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


  本简章由中共启东市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附件1:2019年启东市部分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简介表(三)


  附件2:启东市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中共启东市委组织部


  启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