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19年江苏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25人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7-10 08:45      来源: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
【字体: 】              

  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简章


  根据医院发展及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五官端庄,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行本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年龄条件 应聘人员年龄须在30周岁以下。年龄计算的基准时间为2019年7月30日。


  (五)学历学位条件


  1.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须同时具有学历、学位证书,且须与所需专业一致。


  2.应聘人员须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


  3.应聘人员须取得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相应学历学位证书(2019年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且须于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4.国(境)外学历学位应聘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2019届应届毕业生;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有政策规定明确2019年8月31日前不得解聘、离开工作单位的人员,或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备注:合同制医生招聘见医院官网公告


  二、报名、资格审核


  (一)报名与资格审核方式


  1.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网上审核与现场报名审核相结合的方式。


  2.报名时间:2019年7月9日至7月26日


  3.报名地点: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1号楼五楼组织人事科。


  4.报名邮箱:dfyy986@163.com


  (二)报名提供材料


  应聘者如实填写《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报名表》,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职位。


  报考人员现场报名时应提供符合报考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网上报名按顺序提供扫描件(PDF格式):


  1.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


  2.学历学位证书,应届生提供《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3.资格证书或成绩单(往届生);


  4.学信网打印的学历证明《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报名表》1份(附后,可自行打印);


  6.审核通过后缴纳报名费100元。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未按时缴纳报名费用的视为报名无效。


  三、考试


  考试时间及地点以电话或微信群通知为准。应聘人员应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等要求及携带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


  (一)笔试


  1.笔试为全程封闭考试。笔试成绩在微信群公布。


  2.笔试成绩以60分为合格线。


  (二)面试(含实践技能考核)


  1.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不超过招聘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参加),达不到该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员名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等信息在微信群公布。


  2.面试时缴纳费用100元。


  3.面试(含实践技能考核)由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组织实施。面试(含实践技能考核)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为百分制,面试合格线为60分。


  (三)总成绩计算方法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含实践技能考核30%)成绩占60%的比例,均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总成绩在微信群上公布。


  四、体检


  1.根据应聘人员总成绩,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总成绩并列者,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由医院统一组织实施体检。在规定的时间内不按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


  3.体检的项目、标准,参照国家统一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项目、标准和规程执行,体检不符合要求的,一票否决。


  4.因体检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体检出现缺额时,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总成绩并列者,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


  五、公示


  体检合格人员(即为拟录用人员)名单在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网站上公示。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和应聘人员监督,期限为7个工作日。


  六、考试录用工作纪律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把事业单位人员“进口”关。发现考试作弊或弄虚作假的考生,取消其考聘资格。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


  监督电话:0516-69850561


  本简章由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组织人事科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16-69850560


  附件1、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岗位表


  附件2、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报名表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