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19年江苏常熟市碧溪新区便民服务中心招聘6人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4-23 13:32      来源:常熟鉴定考试网
【字体: 】              

    通知:事业单位备考新标配——【公基考点精讲班】全新上线!直播时间:4月23日-5月10日,每晚19:30-21:30,连续18天,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精讲,专业的老师帮你考前拎重点!直播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历史、公文、写作等诸多方面,随课赠送精编纸质版讲义,大家听课前可先预习,带着问题听课,效果更好!让你更有把握上岸!

 

  2019年碧溪新区便民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简章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一批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就此次招聘工作制定本简章。


  一、招聘岗位、人数


  碧溪新区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6名(具体见招聘岗位表)。

 

碧溪新区便民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岗位表

岗位代码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要求

其它条件

备  注

01

便民服务中心

(税务窗口)

4

大专及以上

中文文秘类、法律类、经济类、公共管理类、工商管理类、财务财会类、税务税收类、统计类、审计类、计算机类专业

 

碧溪新区区域户籍或出生在碧溪新区区域且在碧溪新区区域现仍有住所的村(居)民

02

便民服务中心

(协税护税窗口)

2

大专及以上

财务财会类

 


  二、招聘条件


  1、碧溪新区区域户籍或出生在碧溪新区区域且在碧溪新区区域现仍有住所的村(居)民;


  2、学历要求见岗位表,年龄35周岁及以下(即1983年4月22日及以后出生);


  3、思想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观念强,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记录(未有被公安机关处理或未有被所在工作单位处分记录);


  4、身体健康无残疾,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2、报名时间及地点:2019年4月22日至4月26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0-16:00),碧溪新区各办事处劳动保障大厅报名。


  3、报考人员需本人到现场报名。报名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户籍证明)、毕业证书及相关证件(均须交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本人现场报名确有困难的,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代报名人须同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及报考者相关材料。


  4、碧溪新区财政供养单位工作人员需出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5、报考人员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填写《碧溪新区便民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交本人近期同底免冠一寸照片2张,按要求填写报名登记表。


  (二)考试


  考试时间、地点详见常熟市职业能力鉴定和考试中心(www.csjdks.com)网站公告栏,考试方式待定。


  (三)体检和考察


  1、根据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拟聘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人社部、卫生部颁布的《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对体检合格人员按有关规定进行考察。


  3、因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时,实行一次性递补。


  (四)公示和录用


  1、公示。由碧溪新区管委会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提出拟录用人员名单,在常熟市职业能力鉴定和考试中心(www.csjdks.com)网站公告栏公示7天。


  2、录用。对公示结果不影响录用的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由相应单位核准,办理相关手续。招录的工作人员均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限为一年,试用期满不符合条件的,不再聘用。


  四、纪律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是一项严肃的工作,必须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考纪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正之风,一经发现即予查处。为方便群众和社会监督,特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512-52691156。


  五、其它


  1、报名者须对照本简章规定招聘条件如实申报,在整个招聘过程中,一经发现与事实不符的,取消应聘资格,责任自负。


  2、报名者一旦被录用,须按规定时间及时报到,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本人负责协商解决。


  3、录用后,统一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并办理五险一金。


  六、本简章由碧溪新区组织人事科负责解释。


  常熟市碧溪新区管委会


  2019年4月2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