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19年江苏苏州市职业大学招聘高层次人才24人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4-23 08:41      来源:苏州人才网
【字体: 】              

    通知:事业单位备考新标配——【公基考点精讲班】全新上线!直播时间:4月23日-5月10日,每晚19:30-21:30,连续18天,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精讲,专业的老师帮你考前拎重点!直播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历史、公文、写作等诸多方面,随课赠送精编纸质版讲义,大家听课前可先预习,带着问题听课,效果更好!让你更有把握上岸!

 

  2019年苏州市职业大学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简章


  学校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2005年6号令)、《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11〕46号)和《苏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苏办发〔2011〕27号)的有关规定,经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24名。


  一、招聘对象及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3. 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 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8年5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或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资格的应聘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1973年5月1日以后出生);不限户籍或生源地;


  5. 招聘岗位详见下面“高层次人才岗位简介表”中的基本条件和其他资格条件;


  6.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1)现役军人或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2)事业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岗位或者人事、财务、审计、纪检岗位招聘人员,应聘人员与事业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以及应聘人员与现有在岗人员存在上述关系,到岗后又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3)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4)有政策规定或协议明确2019年8月31日前不得解聘、离开现工作单位(岗位)的人员,或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简介


  应聘人员报名前请务必联系岗位咨询电话,确保充分了解岗位要求及工作职责。

 

2019年苏州市职业大学高层次人才招聘岗位需求简介表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简介

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

其他条件

咨询电话

1

思政教师

教学与科研

1

博士研究生

社会政治类

 

0512-66507876
杨老师

2

工业机器人教师

承担机电一体化专业PLC、电机控制、工业机器人等专业课程教学与科研

1

博士研究生

机械工程类

 

0512-66875610
陆老师

3

汽车教师

承担汽车技术、汽车检测维修专业教学与科研

2

博士研究生

机械工程类、交通工程类

 

4

软件技术教师

软件技术专业教学与科研

1

博士研究生

计算机(大类)类

 

0512-66503531
李老师

5

大数据教师

大数据专业教学与科研

1

博士研究生

计算机(大类)类

 

6

人工智能教师

人工智能专业教学与科研

1

博士研究生

计算机(大类)类

 

7

旅游管理教师

旅游管理专业教学与科研

1

博士研究生

工商管理类、人文地理学、自然地理学

本科阶段为旅游管理或酒店管理专业

0512-66507870
马老师

8

学前教育教师

学前教育专业教学与科研

1

博士研究生

教育类

本科阶段为学前教育(学)专业

9

网络新闻传播教师

网络新闻传播专业教学与科研

1

博士研究生

中文文秘类

具有副高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

10

会展教师

会展专业教学与科研

1

博士研究生

工商管理类

本科阶段为会展经济与管理或工商管理或项目管理或商务策划管理专业

11

财会教师

财会专业教学与科研

1

博士研究生

财务财会类、经济类

 

0512-66507380
吴老师

12

商贸课程教师

商务英语专业外贸及商务教学与科研

1

博士研究生

经济类、商务贸易类

具有副教授职称的学历可为硕士研究生,非英语专业的要求大学英语六级

0512-66501169
吴老师

13

外语教师

教学与科研

1

博士研究生

外国语言文学类

具有副教授职称的学历可为硕士研究生,具有教授职称的学历可为本科

14

电子商务专任教师

教学与科研

1

博士研究生

工商管理类、国际贸易类

本科阶段为电子商务及相关专业

0512-66507387
孟老师

15

人力资源管理教师

教学与科研

1

博士研究生

公共管理类

具有副高职称学历可为硕士研究生

16

体育教师

体育科研、体育教学、运动训练

1

博士研究生

体育及相关专业

具有相应学位,具有体育专项特长,具有副高职称的学历可为硕士研究生,具有正高职称的学历可为本科并获得相应学位                                                

0512-66503526
王老师

17

数学教师

教学与科研

1

博士研究生

应用数学及相关专业

具有教授职称,作为第一主持人,承担过国家基金项目

0512-66503384陈老师

18

艺术设计教师

主要从事艺术设计教学与科研

1

硕士研究生

艺术学、美术学、设计艺术学、设计学及相关专业

具有教授职称,年龄可放宽至50岁周岁

0512-66507563
胡老师

19

智能产品开发专业教师

从事智能产品开发、人工智能应用技术相关教学及科研工作

2

博士研究生

机电控制类、计算机(软件)类、电子信息类

本科及硕士研究生阶段为电子信息类或机电控制类或计算机(软件)类专业

0512-66503391
张老师
 

20

工业网络技术专业教师

从事电子信息、通信类、工业互联网相关教学及科研工作

2

博士研究生

机电控制类、电子信息类

本科阶段为电子信息类或计算机(大类)类专业;大学英语六级;工业互联网技术研究方向优先考虑

21

学术期刊中心编辑

从事学报文字编辑

1

博士研究生

计算机(大类)类、机电控制类、基础理学类

 

0512-66503561
李老师


  三、招聘录用程序


  (一)报名


  1. 报名时间:简章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5月10日。


  2. 报名方式:采用网络报名方式,信息填报、材料上传、资格初审均通过网络进行。专业填报以满足岗位学历要求的个人学历(学位)证书上专业名称为准。


  报名网址:http://zp.ehall.jssvc.edu.cn/


  电    话:0512-66503830 沈老师,0512—66875137 郑老师,联系邮箱:rsc@jssvc.edu.cn


  3. 报名材料:


  (1)上传个人2寸免冠照片(30KB以下,jpg格式,像素130X170)、个人简历、身份证、各层次学历学位证、各层次职称证书,以及应聘岗位所需的其它相关资格证书(件)。


  (2)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还需在“学习简历”中上传毕业生推荐表、就业协议书、成绩单。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于2019年8月31日前取得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


  (3)归国留学人员另须在“学习简历”中上传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 报名者须严格对照招聘岗位条件、专业参考目录(附件)如实申报,所提供的应聘材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简章规定的,随时取消应聘和录取资格,责任由报名者自负。


  (二) 资格初审


  1.本次招聘不设开考比例。


  2.经学校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报送市人社局审核,确定人员名单后在学校网站(http://www.jssvc.edu.cn)公示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公示三天后,组织相关人员参加考试。


  (三)资格复审和面试


  1.资格复审在面试前进行,主要是对面试入围对象是否符合选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进行复审。复审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


  2.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本次考试原则上不组织笔试,直接进行专业面试。


  3.面试的内容以考察拟任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和综合职业素质为主。


  4.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分值计算保留小数点后二位小数,第三位四舍五入。面试成绩当天公布,如面试成绩相同则另行安排加试。


  5.考试成绩在学校网页(http://www.jssvc.edu.cn)公示3个工作日。


  (四)体检和考察(政审)


  1.进入体检的人选,在招聘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根据招聘计划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工作按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2.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政审),考察(政审)标准参照苏州市公务员招录考察相关要求进行。因考生体检、考察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如学校决定递补(也可决定不递补),再报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备案。如递补,在该岗位的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录用后(录取通知书开出之日起)放弃录用资格的,不再递补。


  (五)公示和聘用


  1.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学校网站(http://www.jssvc.edu.cn)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人员,办理录用手续。


  2. 录取人员应在《录取通知书》规定时间内报到并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因个人原因逾期未报到的,取消其录取资格。


  3. 初次就业的工作人员与事业单位订立的聘用合同,试用期为12个月,其他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定岗定级;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


  4. 本次招聘岗位均为苏州市市属事业单位编制,学校根据业绩能力、学术水平、专业学科紧缺程度,为高层次教师岗位提供住房补贴、科研启动经费、过渡教师公寓、工作量减免等引进优惠待遇:


  (1)苏州市市属事业单位编制,年收入不低于15万元;


  (2)给予一次性房补,博士研究生30万左右,教授50-70万元;


  (3)给予科研启动金,博士研究生5-10万元,教授20-30万元。带入科研项目的,根据学校规定给予配套,并且每项目另增加科研启动金2-8万元;


  (4)博士或副高职称及以上人员,引进第一年教学工作量全免、第二年减半;推荐参加企业专业实践的,脱产期间视同完成教学任务,学校及企业给予一定的工作津补贴;


  (5)提供过渡性教师公寓。


  四、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回避制度,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特设监督举报电话:0512—66503850。


  五、本《简章》由苏州市职业大学组织人事部负责解释。


  附件:专业参考目录


  苏州市职业大学


  2019年4月2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