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19年江苏连云港灌云县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4-19 13:35      来源:灌云党建网
【字体: 】              

  灌云县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相关事项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江苏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苏组通〔2019〕4号)精神,和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连云港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规定,对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进行资格复审,并给复审合格的考生发放《连云港市2019年公务员面试事项友情提醒》。现将复审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范围


  按招考职位1:3比例进入面试的笔试成绩合格考生。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19年4月20日-21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请各位考生尽量第一天来进行面试资格复审,以免遗漏材料还来得及补充)。


  三、资格复审地点


  灌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楼大厅(伊山镇西苑中路9000-1号)。


  四、资格复审材料要求


  (一)需提交材料内容


  1.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有效期内)、所在院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或《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指已与用人单位签约的大学生)。


  2.2018年(含)以前毕业尚未就业的毕业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有效期内)、学历(学位)证书(学位证书视职位要求提供,下同)、户籍证明或户口簿(主页、户主页、本人)、未就业证明(《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或《报到证》或当地人社部门人事关系代管部门出具的未就业证明等)。


  3.在职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有效期内)、学历(学位)证书、户籍证明或户口簿(主页、户主页、本人)。


  4.考生必须提供与招考简章职位要求相一致的其他证明材料。如:学位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国家司法考试(A)证书、职业(职称)资格证书、其他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等。


  上述证件和证明材料均要求为原件,并提供复印件一份。


  考生本人现场复审确有困难的,可委托他人代为复审,受委托人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委托人所需的复审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二)补充说明


  1.除了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于2019年8月31日前凭学历、学位证书领取录取通知书)外,其他人员必须于报名前(截止2019年1月28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并在资格复审时提供。


  2.夫妻分居两地不受户籍限制的,须提供结婚证和夫妻双方的户籍证明;父母身边无子女不受户籍限制的,须提供父母户籍证明、独生子女证或公安机关出据的相关证明;符合随军条件的军人配偶不受户籍限制的,须提供结婚证和部队出具的随军证明。


  3.留学回国人员、赴台陆生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材料。


  4.全日制普通高校双学士学位报考人员,以第二学位的专业报考相应专业要求的职位,其第二学位证书须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并能在相关认证网站查询。


  5.“90”、“91”、“94”职位代码的考生复审要求


  1、大学生村官岗位还需提供本市聘期满3年且考核合格证明;


  2、经我省项目办选拔派遣的“西部计划”、“苏北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含外省选派的江苏生源“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人员。须提供省或国家项目管理办公室制发的《志愿者服务证》、所服务县项目管理办公室证明或《志愿者服务鉴定书》。


  6.同意报考证明材料于体检时提供,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对资格复审合格者,收取资格复审材料原件及相关复印件,发放《连云港市2019年公务员面试事项友情提醒》;凡发现考生不能按时提供有效证件(原件)、报名时使用虚假信息、与专业要求不一致的,一律取消其面试资格。


  五、资格复审流程


  第一步:考生填写《灌云县2019年招考公务员面试资格复审表》相关信息;


  第二步:将复审表和身份证、学历、学位、户籍等相关资料按报考单位分组交由审核组审核。

 

分组

报考单位

审核一组

经信局

 

环保局

 

安监局

 

国土局

 

教育局

 

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接待办

 

燕尾港镇

 

下车镇

 

图河镇

 

东王集镇

 

侍庄街道

 

伊山镇

 

四队镇

 

圩丰镇

 

龙苴镇

 

南岗乡

审核二组

司法局

 

财政局

 

人社局

 

商务局

 

卫计委

 

文广体局

 

市场局

 

大伊山旅游经济区

 

同兴镇

 

杨集镇

 

物价局

审核三组

法院

 

检察院

 

纪委

 

宣传部

 

政协

 

总工会

 

妇联

 

党史办

 

民政局

 

乡镇机关


  第三步:交由复审组审核


  第四步:审核通过后签字领取《连云港市2019年公务员面试事项友情提醒》


  咨询电话:0518-88109910(县委组织部综合干部科)


  中共灌云县委组织部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