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19年南京公务员考试警察职位体能测评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4-18 08:21      来源: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关于南京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警察职位体能测评工作的通知


有关招录单位、有关考生:


  根据2019年江苏省公务员招录有关规定,现就做好监狱人民警察职位体能测评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测标准


  体能测评按《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执行。


  二、体测时间、地点


  报考监狱人民警察职位考生4月29日上午7:00,在南京市体育运动学校(秦淮区公园路42号)集中。


  三、体测要求


  1、4月28日,考生按照招录单位电话要求至指定地点领取体能测评通知书,并签订体能测评承诺书。


  2、凭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和体能测评通知书参加体能测评。


  3、按时到达测评地点注册,未按时到达注册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因生病、意外受伤、怀孕等情形不能参加体能测评的,视为自动放弃。


  4、自备饮料,宜着适合运动的服装,自行修好指甲(不得超过指尖0.3厘米),建议不要穿钉鞋,于测评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


  5、体能测评期间实行封闭管理,禁止亲友陪同,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携带的手机等通讯工具一律关闭并交引导人员统一保管,测评结束后到指定地点领取。


  6、严格遵守测评纪律,服从裁判和工作人员的指挥,不服从现场裁判指挥,恶意顶撞裁判的,按违规处理,不计成绩。


  7、考生不得弄虚作假或由他人代测,不得通过任何方式影响测评结果的公正性和客观性,违者取消测评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8、考生因个人身体原因或其它原因在测评过程中不能坚持下去的,应及时自动放弃,确保安全,否则后果自负。


  资格复审工作按《关于南京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通知》执行。


  中共南京市委组织部


  2019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