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19年江苏南京市栖霞区西岗幼儿园招聘44人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4-16 10:03      来源:领航招聘网
【字体: 】              

    通知:事业单位备考新标配——【公基考点精讲班】全新上线!直播时间:4月23日-5月10日,每晚19:30-21:30,连续18天,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精讲,专业的老师帮你考前拎重点!直播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历史、公文、写作等诸多方面,随课赠送精编纸质版讲义,大家听课前可先预习,带着问题听课,效果更好!让你更有把握上岸!

 

  南京市栖霞区西岗幼儿园2019年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简章


  因南京市栖霞区西岗幼儿园发展需要,经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西岗办事处工委会批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4名,现将招聘简章公示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应聘者需具备的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身心健康;


  3.  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和职业操守,责任心强;


  4.  无违纪、违法、犯罪等不良行为记录;


  5.  符合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详见“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二)应聘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  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  单位辞退或解聘未满五年的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3.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4.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5.  曾因危害幼儿安全等原因受过处罚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具体详见附件一:《岗位信息表》。


  二、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招聘简章公示


  1、招聘简章在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领航招聘微信公众号(微信号:linghangzp)、活力西岗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同时发布。


  (二)报名阶段


  1、报名时间:2019年4月15日至2019年5月7日中午12:00。


  2、报名方式:


  2.1邮箱报名。


  应聘者登入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首页点击“南京市栖霞区西岗幼儿园2019年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简章”的图标并下载《报名登记表》,将填写好的《报名登记表》(Word格式)、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2019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2019届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及院校盖章的成绩单)、各岗位招聘条件中要求的资格证书、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19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的扫描件或者照片以及本人2寸近期免冠电子照片发至报名邮箱:lhzhaopin3@163.com。(邮件名称:本人姓名+报名岗位名称+2019西岗幼儿园)


  报名时间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逾期将不接受报名。


  2.2现场报名。


  应聘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2019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2019届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及院校盖章的成绩单)、各岗位招聘条件中要求的资格证书(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2019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以及本人2寸近期免冠证件照两张前往以下报名地点,并现场填写《报名登记表》。


  现场报名地点:江苏领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具体地址:秦淮区龙蟠中路323-1号,领航人才大厦四楼。


  现场报名时间:报名周期内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30。


  报名咨询电话:025-84687316  林老师。


  (三)资格审查


  1、根据招聘简章确定的资格条件,对应聘者的年龄、学历、专业、资格证书等进行审查,应聘者须如实提供个人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2、资格审查具体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


  3、资格审查须携带材料:


  (1)《报名登记表》打印件(须本人手写签名);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


  (3)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019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2019届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及经院校盖章的成绩单);


  (4)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2019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5)本人2寸免冠证件照两张。


  (6)报考01岗者,须提供幼儿教师资格证书(2019年应届毕业生通过考试暂未取得证书的,须提供考试成绩查询界面的打印件)与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7)报考02岗者,须提供医学执业资格证书或卫生保健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8)报考03岗者,如持有保育员资格证书,可提供该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9)报考04岗者,须提供厨师资格证书与健康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10)报考05岗者,须提供健康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材料已现场报名递交齐全者无需重复递交复印件)


  4、资格审查须由应聘者本人参加,01、02、03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当场领取《笔试准考证》;04、05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当场领取《面试(技能考核)通知书》。资格审查不合格人员的应聘材料由招聘机构收纳存档。


  (四)笔试


  1、笔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或通知为准。


  2、笔试内容不指定考试教材,主要测试应聘者的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职业能力和专业知识能力。


  3、笔试测试方式为闭卷,试卷满分为100分,测试时限为120分钟,笔试成绩达到卷面总分成绩60%为合格。不合格者直接淘汰。


  4、笔试成绩出具后将在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


  (五)面试(技能考核)


  1、面试(技能考核)形式。采用技能考核+半结构化面试形式,对应聘者进行全面的评估考核。


  2、面试(技能考核)名单。根据各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01、03岗位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技能考核)的人员名单,02岗位按招聘计划数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技能考核)的人员名单,如果01、02、03岗位笔试合格人数未达到以上比例,则以实际笔试通过人数参加面试(技能考核);04、05岗位资格审查通过后直接进入面试(技能考核)。


  3、面试(技能考核)具体时间和地点以通知为准。


  4、面试(技能考核)合格线为面试(技能考核)总成绩的60%,面试(技能考核)成绩低于合格线者无聘用资格。


  5、在整体面试(技能考核)工作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占比40%、面试(技能考核)成绩占比60%进行综合核算,对综合成绩在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


  (六)体检


  1、根据各岗位综合成绩,按各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遇综合成绩相同,按面试(技能考核)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面试(技能考核)成绩仍相同,则由江苏领航对成绩相同的人员组织加试。


  2、体检不合格者淘汰,按岗位内部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替补人员参加体检。


  3、若被通知人员放弃体检,按岗位内部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替补人员参加体检。


  (七)考察(政审)


  体检结束后,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政审)。


  (八)聘用


  对考察(政审)合格人员通知到岗,若被通知人员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到岗或放弃,则按岗位内部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替补人员。替补人员须通过体检及考察(政审)方可聘用。


  三、劳动关系与薪酬待遇


  经体检及考察(政审)合格且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日期报到,逾期未报到者或不服从安排者,取消聘用资格。


  被聘用人员与南京市栖霞区西岗幼儿园签订劳动合同,并按照《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被聘用人员在试用期内进行试用期考核,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薪资待遇参照单位同等岗位薪资标准。


  四、纪律监督


  本次招聘在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西岗办事处及西岗幼儿园的监督下进行。


  本简章由南京市栖霞区西岗幼儿园和江苏领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共同负责解释。


  附件1:岗位信息表


  附件2:南京市栖霞区西岗幼儿园2019年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南京市栖霞区西岗幼儿园


  江苏领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