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19年江苏扬州市中医院招聘备案制管理护理人员18人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2-22 09:04      来源:如皋市人民政府
【字体: 】              

  扬州市中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备案制管理护理人员简章(第一批)


  根据我院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需要,按照扬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有关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备案制管理工作人员规定,我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护理人员,特制定简章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身体健康;


  4、年龄需满18周岁且在35周岁以下(聘用时) (1984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二)岗位条件


  详见《扬州市中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备案制管理护理人员简章(第一批)》(附件1)。


  (三)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的人员,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2019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二、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信息、报名、笔试及面试(含专业能力测试及操作,以下统称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信息


  通过扬州市中医院网站(http://www.yzszyy.com)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或者电子邮箱投递(网络报名需填写附件2报名表,并将报名所需材料整体打包,以“姓名+所学专业及方向+报考专业”为标题发送至报名邮箱yzszyyrsc@163.com)。


  报名时间:2019年02月19日-2019年03月08日。


  报名地点:扬州市中医院人事处(扬州市文昌中路577号扬州市中医院行政楼308室)。


  报名材料包括:(1)国家承认的学历和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上证书:社会人员需在2019年2月18日之前取得;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交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并于2019年8月1日前提供相关学历学位证书原件);(2)高中起点的大专还需提供高中毕业证书;(3)岗位表中所要求的其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资格审查与简历筛选: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与简历筛选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择优筛选简历。


  (三)考试


  采取笔试、面试和实践技能操作考试相结合的方式。


  1、笔试(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60分)


  笔试主要内容根据专业和岗位特点确定,主要测试应聘人员与应聘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


  2、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60分)


  面试采取面谈、专业能力考核测试等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素质、专业理论知识等。


  3、实践技能操作考试(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60分)


  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项考试结束后,汇总各阶段成绩进行排名,顺序录取。


  (四)体检


  按照招聘岗位,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


  (五)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的考察工作由我院人事处和监察室参照公务员招录有关考察(政审)规定组织实施。


  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等出现计划缺额时,均按该岗位入围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聘用


  对考试、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按规定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三、待遇


  参照医院在职职工同工同酬,享受备案制管理工作人员相关待遇。


  四、联系方式


  扬州市中医院人事处:0514-87937178。


  五、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执行招聘工作的有关政策和工作纪律。为方便群众和社会监督,杜绝不正之风,特设立监督投诉电话:监察室:0514-87937080。


  未尽事宜,按扬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及扬州市中医院相关规定执行,解释权属于扬州市中医院。


  附件1:扬州市中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备案制管理护理人员简章(第一批)

 

招聘岗位

拟聘工作
简介

招聘
人数

学历

专业

其他

备注

手术室

手术室护理

1

本科及以上

护理

取得护士执业证书,有5年以上二级医院(中医医院或综合医院)手术室工作经历,需附工作证明

 

血透室

血透室护理

1

 

高中起点大专及以上

护理

取得护士执业证书,有2年以上二级医院(中医医院或综合医院)血透室工作经历,需附工作证明

 

扬子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社区护理

1

 

高中起点大专及以上

护理、社区护理

本科学历需取得相应学位,往届生需有护士执业证书,应届生20190801前需提交执业护士资格考试合格成绩

 

临床护理

各病区

15

高中起点大专及以上

护理

本科学历需取得相应学位,往届生需有护士执业证书,应届生20190801前需提交执业护士资格考试合格成绩

 

 
(以上岗位可以兼报1个岗位)


  附件2:扬州市中医院备案制招聘报名表


  扬州市中医院人事处


  2019年2月1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江苏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jiangs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