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18年江苏泰州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资格复审、面试考察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8-17 16:28      来源: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泰州市2018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资格复审、面试考察公告


  根据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划定的面试考察合格分数线,报考我市“三支一扶”岗位进入资格复审的人选名单已经确定(见附件)。现将我市资格复审、面试考察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定于2018年8月21日9:00-18:00,资格复审地点:泰州市人才服务中心(泰州市凤凰东路68号建工大厦二楼)。


  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提供下列材料:(1)身份证、毕业证书、笔试准考证、所在院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2)《泰州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信息采集表》。(3)报考支教岗位的毕业生,应出具教师资格证原件。


  另外,根据考生个人情况,按照《泰州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信息采集表》内容提供相应材料:(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的提供经党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盖章的证明。(2)担任学生干部的提供聘书或经学校院(系)盖章的证明。(3)受到校级及以上表彰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等的提供证书。(4)获得校级三等及以上综合奖学金的提供证书。


  上述材料须同时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同类型的材料只须提供最高等次,资格复审时考生提供的材料将作为考察积分的直接依据。因此,请各考生提供材料务必详尽。


  请相关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携带上述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逾期不到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如出现考生主动放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等情况,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面试人员,递补人员资格复审时间为8月23日9:00-12:00。


  二、面试考察


  面试时间定于8月25日,面试要求及须知详见资格复审通过后发放的《面试通知书》。考察采取量化积分的方式进行。


  咨询电话:0523-86883116。


  附件1.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附件2.泰州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信息采集表


  附件3.信息采集表填写说明及相关要求


  泰州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2018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