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18年江苏南通通州区兴东街道招录村级后备干部6人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7-24 09:04      来源: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字体: 】              

  兴东街道2018年下半年公开招录村级后备干部简章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优化村级干部队伍结构,提高村干部整体素质,经兴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研究决定,拟公开招录一批村级后备干部,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报考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进步,遵纪守法,公道正派,具有一定的政治理论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


  2、热爱农村基层工作,爱岗敬业,联系群众,亲民务实,秉公办事,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群众工作基础。


  3、年龄要求:陆扶桥村、双楼村及永庆村后备干部报名者年龄需在45周岁(含)以下(1973年1月1日之后出生);其他村后备干部报名者年龄需在35周岁(含)以下(1983年1月1日之后出生)。


  4、户籍要求:陆扶桥村、双楼村及永庆村后备干部报名者本人或配偶及父母户籍必须分别在上述村;其他村后备干部报名者户籍在兴东街道或邻近乡镇。


  5、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退伍军人学历可放宽到高中)。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受过治安刑事处罚的;


  (2)有犯罪嫌疑或违法劣迹尚未查清的;


  (3)在党纪政纪处分期间内的;


  (4)有其他不良行为,不宜从事所聘岗位工作的。


  二、招聘岗位、人数、专业要求


  详见附件1:《兴东街道2018年下半年公开招录村级后备干部岗位简介表》


  三、招聘程序


  1、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23日- 7月27日,


  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30。


  (2)报名地点:兴东街道205办公室,咨询电话:80606000。


  (3)报名材料:


  ①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各类资格证书、奖励证书及能够证明本人工作经历的有关资料原件和复印件;退伍军人还需提供退伍证、立功受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②近期2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


  ③《兴东街道2018年下半年公开招录村级后备干部报名表》。(附件2)


  2、资格审查。街道组织人事部门根据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资格。


  3、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体能测试地点:另行通知


  体能测试主要项目:100米短跑、1000米中长跑、双杠臂屈伸或单杠引体向上(二选一)、立定跳远。总分100分,每项占25分,评分标准参考体育锻炼达标标准执行。体能测试总分低于50分者,予以淘汰。


  通过体能测试人员参加面试。(陆扶桥村、双楼村及永庆村后备干部报名者不参加体能测试)


  4、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主要测试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满分100分。面试结束后,从高分到低分,原则上按照招录名额1:1确定考察人选(具体视报考情况作适当调整)。考生主动放弃的,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若报名人数达不到招聘计划数一定比例的,具体招聘数由党工委集体研究后决定。


  5、考察与体检。考察由街道党政办负责,主要了解掌握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因考察、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岗位空缺的,空缺名额是否实行依次递补,由街道党工委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决定。


  6、公示和录用。对考察与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对公示结果不影响使用的,街道党工委研究确定村级后备干部录用名单。


  7、确定录用为其他村级后备的人员先在街道相关部门锻炼一段时间。


  四、相关待遇


  村级后备干部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待遇2500元/月。试用期满,考察合格的正式录用,相关保险待遇按规定办理。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五、组织领导


  公开招录工作由兴东街道党政办公室组织实施,街道纪工委全程监督。监督举报电话:80606040。


  附件1:兴东街道2018年下半年公开招录村级后备干部岗位简介表


  附件2:兴东街道2018年下半年公开招录村级后备干部报名表


  中共南通市通州区兴东街道工作委员会


  南通市通州区兴东街道办事处


  2018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