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18年江苏泰州泰兴市启动实施三支一扶招募计划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5-21 11:18      来源: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泰兴市启动实施“三支一扶”招募计划


  近日,泰兴市人社局面向该市乡镇(街道)基层事业单位征集“三支一扶”计划高校毕业生岗位信息。根据省分配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人员计划,该市将按照《关于征集2018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岗位信息的通知》要求,会同编办征集涵盖支教、支农、支医、扶贫、水利等5方面,10个以上岗位信息。


  近5年来,共计有20名“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到该市各乡镇、行政村就业,该市人才服务中心对这部分“三支一扶”人员实行统一管理服务,建立人事代理关系,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确保其工作无后顾之忧。经过对期满人员跟踪服务,他们当中85%以上的人员通过国家、省、市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公开定向招聘考试,录用到公务员、事业单位岗位。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今年泰兴市在岗位征集过程中,优先征集有空编或者未来2年内有空编的基层单位岗位,以保障“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服务期满后的就业安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