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18年江苏公务员考试缴费8日截止 注意事项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2-06 14:03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8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报名已经结束,但是资格审核还在继续,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sgwy.com.cn)提醒还未审核的考生在提交申请48小时内关注审核结果,并及时缴费。


  重要时间点提示:资格初审将于2月7日16∶00结束;缴费将于2月8日16∶00截止。


  缴费注意事项


  ■ 报名信息和电子照片都通过审查的考生可点击“笔试缴费”进入易宝支付平台(考生所持银行卡须开通网上银行业务),填入本人支付卡号和支付密码进行缴费,考试费为98元/人,提交成功后报名系统将告知考生缴费成功。


  ■ 只有资格审核和电子照片审核都通过,且完成缴费(缴费确认是否成功完成以报名系统中的最终缴费状态为准),网上报名方视为成功。请考生及时查看自己的审核和缴费状态。


  ■ 如果考生出现重复缴费的情况,易宝支付将在接下来的七个工作日内进行退费,仍退到原来支付的银行卡中,请勿立即将银行卡销户并及时检查银行卡中的余额。


  ■ 考生在网上支付过程中遇到疑问,可以拨打易宝支付7X24小时客服专线:4001-500-800。


  ■ 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的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先在网上缴费并参加笔试后,于2018年3月26日-27日凭相关单位出具的证明材料经笔试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审核确认后,到指定的地点办理减免笔试考务费用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