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16年江苏淮安三支一扶招募面试考察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16-07-05 11:32      来源:淮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6年淮安市招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面试考察工作通知


  2016年淮安市招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面试考察工作通知已公布,现将其发布如下:


  淮安市2016年招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进入面试考察人员名单已经公布。面试考察前将对考生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后进行面试考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考察时间


  7月10日上午7:30集中。


  二、面试考察地点


  淮安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淮安市清河区大同路228号)。


  三、考生须提供的有关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笔试准考证;支教类的考生还需提供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


  2、《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简称《推荐表》)原件和复印件。(2016年应届毕业生无法提供《推荐表》的,需提供与《推荐表》内容一致的本人情况证明且须由学校学生处盖章确认;2014、2015年毕业未就业的考生无法提供《推荐表》的,需提供报到证原件,如仍然无法提供的,需到档案所在地人才服务机构出具“未就业证明”)


  3、《淮安市2016年招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考察表》(简称《考察表》)。考生自行下载打印表格,如实填写,经学校学生处或档案所在地人才服务机构审核盖章并密封加盖封印后,由考生带至面试现场(未经上述两部门盖章的,且不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的,《考察表》所列内容概不予承认)。获院(系)以上表彰的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三好生,还需提供表彰材料(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四、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在规定时间集中进行抽签。凡超过规定集中时间15分钟未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考察资格。


  2、资格复审时所提供材料必须齐全、真实有效。如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招募资格。


  3、面试考察流程:


  考生侯考室集中抽签 、资格复审、审核考察表、面试室面试、考生离场


  4、体检时间:7月14日。


  5、对通知内容如有疑问,可咨询: 0517-83646465 。


  以上通知,请考生相互告知。


  附件:淮安市2016年招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考察表.doc


  淮安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2016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