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2024年湖南公务员考试笔试益阳市各考点分布图及相关注意事项

http://www.chinagwy.org       2024-03-11 09:45      来源: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24年度益阳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各考点分布图及相关注意事项
 
  2024年度益阳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定于3月16日至17日进行,准考证网上打印时间为2024年3月11日09:00~3月17日17:00。准考证上不须盖章,打印准考证后请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相关信息、注意事项和温馨提示。
 
  1.准考证打印网址:http://yiyang.gwy.zfoline.net
 
  2.温馨提示:各位应试人员打印准考证后,请一定仔细阅读准考证上所有内容,看清自己准考证上标示的考点名称和考点地址。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因交通管制要求,请考生不要开车前往,考点不提供停车场地。每场次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笔试考点,从指定校门进入考点,同时主动出示本人的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原件。进场时须有序排队,注意个人防护,
 
  3.考试纪律重点提示
 
  (一)所有考生要认真阅读《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中组发〔2021〕12号),知悉和遵守考试纪律规定。考试组织部门将严格执行考场规则和纪律,依法处理违规违纪行为。情节较轻的违规违纪行为,给予其所涉科目(场次)考试成绩为零分的处理;情节严重、影响恶劣的违规违纪行为,给予其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五年内限制报考公务员的处理;情节特别严重、影响特别恶劣的违规违纪行为,给予其取消考试资格并终身限制报考公务员的处理。涉嫌犯罪的,将移交公安部门处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二)考前30分钟,考生开始入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不得提前交卷退场。请认真阅读试卷和答题卡上的作答要求,按规定答题,否则后果由本人承担。
 
  (三)要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考生进入考场后,除规定可携带的文具以外,严禁将手机、计算器、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等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按监考人员的要求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凡发现将上述各种设备带至座位的,一律按照相关规定处理。严禁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严禁在规定以外的位置标注本人信息或者其他特殊标记;严禁将答题卡、题本、草稿纸带出考场;严禁损坏、撕毁题本或答题卡;严禁抄录、复制、传播试题或与试题相关内容;严禁参与团伙作弊、高科技作弊,否则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四)考试结束后,将按规定进行雷同试卷甄别工作。被认定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包括被抄袭的),按《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相关规定处理。在考试期间,报考者有义务保护好自己的试卷和答题信息,防止被他人抄袭。
 
  (五)本次考试属“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组织考试作弊、替考等行为适用《刑法修正案(九)》相关涉考犯罪规定及《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如实施相关行为将面临严重的法律后果。
 
  本次考点共设六个,分别为:
 
  1.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学校 (原益阳师范学校?益阳市赫山区益鑫泰路85号)
 
 
  2.益阳市梓山湖学校,(益阳市团圆路,湖南城市学院西门正对面)
 
 
  3.益阳市赫山区龙洲小学,(益阳市海棠路,市中级人民法院大门往东200米)
 
 
  4.益阳市万源职业技术学校考点(原赫山万源学校)(石神路1号))
 
 
  5.益阳市赫山区紫竹学校(益阳市赫山区龙岭工业园桃花仑东路与紫竹路交叉路口往东约170米)
 
 
  6.益阳市赫山区世通学校 (赫山区迎宾东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