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2024年湖南衡阳市衡钢中学临聘教师招聘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24-02-02 12:08      来源:湖南省衡阳市衡钢中学
【字体: 】              

衡阳市衡钢中学2024年临聘教师招聘简章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适应学校发展需要,特向社会招聘优秀临聘教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计划数
 
  初中教师:英语1人,地理1人;
 
  高中教师:物理1人。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具有良好品行和职业道德,服从组织安排;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专业能力强;具有正常履职的身心条件。
 
  (二)资格条件
 
  1、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2、教师资格证:具有相应岗位、相应层次要求教师资格证。
 
  3、普通话证书:普通话达到相应学科要求(语文岗位须达到二级甲等,其他教师岗位须达到二级乙等)。
 
  4、专业要求:三证专业相符(高校毕业证专业、教师资格证学科、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专业)。
 
  5、年龄条件:30岁以下(1994年1月31日以后出生)。
 
  6、市优秀教师、市优秀班主任、市学科带头人、市骨干教师、高级教师,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三)不得报考的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按照《衡阳市在职中小学教师违规补课专项整治方案》规定不得参加教师招聘情形的人员;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将通过衡阳中学中学微信公众号、衡钢中学官方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公开报名
 
  1、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截止日期为2024年2月18日上午12:00。
 
  2、方式:网上报名
 
  将本人的报名材料拍照打包发至邮箱179535185@qq.com,邮件名称统一为“学科+姓名”。
 
  3、注意事项
 
  报名材料包括:报名表、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个人简历等。应聘人员提供的证件、证书和证明以及填写简历、获奖情况等如有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
 
  4、政策咨询电话:
 
  徐老师 13707347202
 
  (三)资格初审
 
  2月19日上午8:30-9:30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均为考试对象。资格初审时需提交以下资料:
 
  1.《衡阳市衡钢中学2024年公开招聘临聘教师报名表》;
 
  2.本人有效第二代身份证(正反面);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同底照片1张;
 
  3.毕业证、学位证【报考人员须提供"学信网"查询的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须延长到2024年8月31日);取得国(境)外学历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2024届毕业生就读高校暂未颁发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可提供加盖毕业院校印章的就业推荐表;
 
  4.教师资格证(报考人员须具有教师资格证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还需提供网上查询证明,教师资格证从中国教师资格网上可以查询,并打印查询到的相关页面);
 
  5.普通话证(语文岗位须达到二级甲等,其他教师岗位须达到二级乙等;报考人员还需提供网上查询证明,普通话证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网上可以查询,并打印查询到的相关页面);
 
  6.相关荣誉(奖励)证书等证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及相关佐证材料;
 
  7.专业技术职务证书;
 
  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必须符合所报岗位条件要求,如实填写本人相关信息,并保证信息的完整、合法、真实、准确。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在招聘过程任何环节(包括报名和资格初审等阶段)发现提供虚假报考资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并视其情节给予其纪律处分或限制报考等处理。
 
  (四)考试:试教(2024年2月19日)
 
  接到试教邀请的老师带证书原件于试教当天上午10:00前到教务处抽题。10:30试讲。
 
  (五)资格复审
 
  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和考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80分)的要求,按岗位计划1:1的比例等额确定资格复审入围人员。资格复审合格者即为体检对象。资格复审若出现不合格者或弃权者,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资格复审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六)体检、签订聘用合同
 
  学校审核通过后进行入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者确定为预录名单,若出现体检不合格者或弃权者,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合格后与学校签订临聘合同。
 
  五、薪资待遇
 
  参照衡钢中学现有临聘教师待遇执行。
 
 
  衡阳市衡钢中学
 
  2024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