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2023年湖南公务员考试湘西考区集中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4-13 11:36      来源:湘西党建网
【字体: 】              
  湖南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湘西考区集中面试公告
 
  根据《湖南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和《湖南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集中面试公告》要求,现将湘西考区集中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1.湘西考区集中面试时间为:2023年4月15日、4月16日、4月17日。
 
  2.各职位具体面试时间安排、考生分组及集合地点见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2。
 
  二、面试地点
 
  湘西考区设1个集中面试考点,具体地点为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吉首市北一环188号)。
 
  三、入场时间
 
  面试全部为全天场。考生于面试当天上午7:00—7:30从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北门入场,在身正楼前坪集合。7:30身正楼前坪考生集中抽签确定面试考场。8:00仍未到达吉首大学师范学院身正楼前坪考生集中抽签处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按放弃面试处理。
 
  四、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要认真阅读本公告及附件内容,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笔试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由公安部门出具的户籍证明),进入考点参加面试。切勿看错或记错本人的面试时间、地点。
 
  2.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穿戴设备进候考室、考场,面试时不佩戴手表、饰品。
 
  3.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
 
  4.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不在考场、候考室、候分区、卫生间内抽烟、嚼槟榔。
 
  5.抽签在下午面试的考生,统一免费提供中餐。
 
  6.考生不准驾车进入面试考点,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考生请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考点。考生可以从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北门进入考点,学院北门到考场(身正楼)的步行距离约为150米,请考生提前预估步行时间,以免迟到。
 
  7.面试结束后,考生应立即离开考场封闭区域,不得在附近逗留。离开时不得带走面试试题、草稿纸等任何资料。
 
  8.请考生密切留意湘西党建网公布的体检公告等有关信息,建议入围体检的考生合理安排好自己的行程。
 
  面试期间咨询电话:0743-8239824。
 
 
  湘西自治州公务员局
 
  2023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