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2023年湖南警察学院公务员考试资格审查与体能测评的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3-30 15:31      来源:湖南警察学院
【字体: 】              
  关于湖南警察学院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资格审查与体能测评的通知
 
  根据《湖南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湖南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查与体能测评公告》和考录工作进度安排,湖南警察学院即将开展资格审查与体能测评。现就资格审查与体能测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与体能测评对象
 
  资格审查对象,湖南警察学院教师3、教师5、教师7、教师8、教师9职位的入围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见本通知附件;湖南警察学院管理人员1、管理人员2、教学教研人员1、教学教研人员3、教学教研人员5、实验教辅人员、教辅人员职位入围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见《湖南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查与体能测评公告》附件1。
 
  体能测评对象为以上资格审查合格对象,体能测评对象名单不再另行通知。
 
  二、资格审查与体能测评的时间和地点
 
  资格审查时间:2023年4月1日上午8:00-8:30(教师职位);2023年4月1日下午14:00-14:30(管理人员、教学教研人员、实验教辅人员、教辅人员职位)
 
  资格审查地点:湖南警察学院(地址:长沙市远大三路9号)行政办公楼314办公室
 
  体能测评时间:2023年4月1日上午9:00(教师职位);2023年4月1日下午15:00(管理人员、教学教研人员、实验教辅人员、教辅人员职位)
 
  体能测评地点:湖南警察学院(地址:长沙市远大三路9号)警体馆
 
  三、资格审查需要提交的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或户口本(无身份证的可提供户籍部门出具的带照片的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笔试准考证
 
  3.《2023年湖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登记表》(在湖南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
 
  4.报考教师职位的考生提交符合该职位要求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供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如因公示期等原因不能提供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的,必须提供由毕业学校出具的加盖学校公章的证明材料,并注明毕业证、学位证的落款时间(毕业时间及学位授予时间应为2023年7月31日之前)。
 
  报考管理人员、教学教研人员、实验教辅人员、教辅人员职位的考生提交符合该职位要求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供全日制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5.委培或定向培养人员,需提供委培或定向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2023年毕业的定向生、委培生还需提供所在院校同意报考的证明。
 
  四、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
 
  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公布的体能测评项目进行测评。测评项目为10米×4往返跑,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纵跳摸高。其中: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测评次数仅为1次;10米×4往返跑测评次数不超过2次;纵跳摸高测评次数不超过3次。
 
  五、资格审查与体能测评注意事项
 
  (一)报考人员需由本人参加资格审查。
 
  (二)报考人员提供资料应真实、完整,与报考职位要求相符合,与报考时填写的信息相符合。凡不提交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取消本次考试录用资格;凡提供的资料与报考职位所规定的学历、专业等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本次考试录用资格;未按规定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视为放弃资格审查。
 
  (三)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资格审查,不得进入下一环节的考录工作程序。
 
  (四)体能测评只能进行一次,现场填写《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承诺书》。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体能测评的,视为放弃体能测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的考录工作程序。
 
  六、递补
 
  1.因报考管理人员、教学教研人员、实验教辅人员、教辅人员职位的考生放弃或资格审查、体能测评不合格的而形成面试人员空缺的,在该职位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因报考教师职位的考生放弃或资格审查、体能测评不合格的,在报考该职位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体能测评阶段的递补次数不超过2次。递补不再另发通知,由我院直接电话通知报考人员,报考人员须保持电话畅通,电话无法联系者,责任自负。
 
 
 
  湖南警察学院
 
  2023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