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湖南中南大学实验动物学部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3-03 16:52      来源:中南大学人事处
【字体: 】              

中南大学实验动物学部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中南大学实验动物学部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名,具体岗位为技术岗位,现就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岗位1:动物质量检测技术人员

1.职位数量:1人

2.岗位职责

(1)负责对学部实验动物质量全过程的监督检查。

(2)负责外购实验动物接收、检疫检测、不合格动物的控制。

(3)负责进行常规实验动物寄生虫、病毒、细菌检测和实验动物解剖。

(4)负责进行实验动物环境质量监测。

(5)根据动物饲料和饮水卫生质量测试计划,完成定期检测,撰写检测报告,并对饲料和饮水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6)负责哨兵鼠的设置,并进行检测,并对检测结果进行汇总整理。

(7)负责对检测结果的记录和异常结果的分析与反馈。

(8)负责其他相关技术服务。

(9)完成学部安排的其他工作。

3.岗位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身心健康,热爱实验动物工作,无实验动物过敏史。

(3)微生物学、兽医学、生物技术或医学相关专业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岁以下,善于沟通、思路清晰、认真负责、为人踏实、乐于服务。

(4)熟练掌握实验动物质量检测技术,动手能力强。

(5)熟练掌握Office等办公软件。

(6)有实验动物部门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岗位2:小鼠代管技术员岗位

1.职位数量:1人

2.岗位职责

(1)负责实验室基因工程小鼠的管理,完成代管小鼠的日常管理,包括小鼠的繁殖和保种。

(2)完成代管实验室处理小鼠的任务(繁殖笼的建立,剪尾,分笼,安乐死,转移,打包)。

(3)掌握小鼠保种繁育体系,负责胚胎移植受体的管理(剪尾,分笼,安乐死,转移,打包以及数据汇报)。

(4)根据繁殖情况能够给出合理的繁殖建议,注意繁殖笼的生仔情况,同时查看后代基因型是否与父母代吻合。

(5)与代管课题组建立良好的沟通。

(6)负责对学部基因工程动物基因鉴定和其他相关技术服务。

(7)完成学部安排的其他工作。

3.岗位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身心健康,热爱实验动物工作,无实验动物过敏史。

(3)微生物学、兽医学、生物技术或医学相关专业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岁以下,善于沟通、思路清晰、认真负责、为人踏实、乐于服务。

(4)熟练掌握Office等办公软件。

(5)具有小鼠相关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应聘资料

1.个人简历(含照片)。

2.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相关技能证书、获奖证书扫描件。

3.其他证明工作能力的材料。

三、工资待遇

1.录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与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派遣公司派遣至实验动物学部工作,实验动物学部与派遣员工签订上岗工作协议。

2.录用人员的工资、保险及其他福利待遇参照《中南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及学校有关政策执行。

四、应聘程序

1.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汇总成电子文件(文件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发送至邮箱:2205129291@qq.com。

2.学部将按照招聘条件定期进行初评筛选,电话通知通过初评者进行面试(未通过初评者不再另行通知),择优录取。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五、联系方式

0731-83082153 沈老师 0731-83082152 周老师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桐梓坡路172号

六、其他事项

1.报名人员应当认真填写报名材料,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2.上岗后如若发现已录用人员有个人档案材料、报名材料不实或其他弄虚作假行为等情况之一的,一律退回派遣公司,终止劳动合同。

中南大学实验动物学部

2023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