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2023年湖南邵阳市新宁县卫健系统人才引进校园招聘21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3-02 14:32      来源:新宁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3年新宁县卫健系统人才引进校园招聘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湖南省芙蓉人才行动计划》《邵阳市宝庆人才行动计划》《新宁县崀山人才行动计划》等文件精神,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经研究同意,2023年新宁县卫健系统通过校园招聘引进医疗卫生人才,现制定此人才引进方案。

一、引进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水平的用人原则,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招聘原则。

二、引进范围和对象

本次校招面向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以上学位2023届毕业生进行人才引进。学历学位取得时间截止到2023年7月31日。

三、引进计划

本次校招人才引进计划共计21名,引进岗位、计划数及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本次人才引进相关信息可通过新宁党建网(http://www.xndj.gov.cn)、新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xinning.gov.cn)、新宁人社微信公众号、中南大学、南华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就业信息平台查询。

四、引进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与岗位相匹配的专业资格或技能条件;

5.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6.《2023年新宁县卫健系统人才引进校园招聘岗位表》中所有条件。

报考人员的专业应严格按照毕业证书填写。所学专业已列入《湖南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但未列入招考岗位专业的,不符合报考条件;所学专业未列入《湖南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但符合岗位专业条件的,由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提出意见,由县委人才办认定。

(二)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报考:

1.邵阳市范围内(简称“市内”)在职在编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以及市内机关企事业单位解聘辞职未满一年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5.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6.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应回避的岗位;

7.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8.不接受在读的普通高校全日制非应届毕业生报考,在读的全日制非应届硕士研究生不能以本科等学历报考,其他情形依次类推;

9.法律、政策规定的其他不能报考或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的人员。

五、引进程序和方法

引进工作按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信息发布

引进公告通过新宁党建网(http://www.xndj.gov.cn)、新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xinning.gov.cn)、新宁人社微信公众号、中南大学、南华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就业信息平台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时间、地点、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23年3月12日(下午14:00-18:00)。

2.报名及资格审查方式: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

3.报名地点:中南大学湘雅新校区福庆楼前广场。

4.资格审查时须提供的材料:

(1)填写完整的《2023年新宁县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附件2);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相应岗位职业资格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3)就读学校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且包含考生全部成绩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就读学校加盖公章的全部必修科目成绩单并计算出平均成绩 (请用excel格式填写,必修科目没有分数为等次的,必须是合格以上,该科目不计算平均分);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近期2寸免冠正面蓝底彩色证件照片3张;

(6)由学校开具的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及未受处分的证明。

(7)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5.报名及资格审查要求:

(1)现场资格审查时,报考人员需携报名材料中所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根据引进岗位要求对其进行资格审查,审核不合格者视为报名不成功。

(2)报考人员提供的证件、证书、资料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并在报名表上承诺签字。资格审查贯穿引进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如发现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条件者,取消其报名资格。

6.其他要求

(1)报考人员应保持电话号码准确畅通,如因考生单方面因素不能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行承担。

(2)报名时,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引进公告和岗位条件表,诚信报考,选择符合条件的岗位,并对自己的选择负责。填写的信息必须完整、合法、真实、准确。未按规定提交材料或提供虚假材料者,一经核实,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造成严重后果的,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3)本次人才引进不收取报名费,不指定考试复习丛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三)面试

1.面试方式:本次人才引进采取专业问答方式进行,面试时间15分钟。

2.面试对象:通过资格审查报考人员直接入围面试。有效报名人数与引进计划数的开考比例原则上不得低于2:1,达不到比例的岗位,则相应核减引进计划数或取消引进计划。本次考试设定合格分数线为65分,低于65分者不能进入下一程序,如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职位计划数为1:1比例的,设定合格分数线为70分,低于70分者不能进入下一程序。

3.面试时间、地点:时间与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面试当天按面试通知单的时间要求到指定地点集合,不能按时赶到者,视为自动弃权。

4.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将在新宁县人民政府网、中南大学、南华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就业信息平台予以公布,请入围考生接到电话通知后到指定地点处领取面试通知单。

(四)体检和考察

1.根据成绩高低,按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成绩相同的,以其高校必修课平均成绩高者为准。已确定为体检对象的应届毕业生直接签订就业意向协议书。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场复检。当日复检和当场复检的医院为初次体检医院,复检时间不超过当天17:30。报考人员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用人单位提交复检申请。当日复检、当场复检及非当日、非当场复检都只能进行一次,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2.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程序。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应聘资格条件等方面的情况。组织考察时,应根据考察对象的情况采取适当的考察方式,并形成具体的考察结论。

3.体检、考察工作由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引进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组织实施。对因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等原因造成的岗位空缺,经用人单位、主管部门研究同意,可按照考试成绩高低递补一次。

(五)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经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定后,在新宁党建网(http://www.xndj.gov.cn)、新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xinning.gov.cn)、中南大学、南华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就业信息平台公示7个工作日,接受考生的咨询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六)聘用

经考试、体检、考察、公示无异议的人员,由引进单位按有关规定办理进人和聘用手续,新进人员实行试用期。拟引进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不能提交个人档案或不按时到单位报到的,则视为自动放弃,其空缺岗位不再递补。当年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当年的人才补助,连续两年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其引进资格,解除聘用。每年考核结果报县委人才办和县人社局备案。

六、引才待遇

按照《新宁县崀山人才行动计划》的有关规定执行。本次引进的事业单位人员全部列入正式事业编制,工资待遇原则上按国家现行事业单位工资待遇执行。

七、纪律要求

1.本次人才引进工作由纪检监察机关全程监督。

2.严格遵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和《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等规定,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现象发生,确保引进工作的公平公正。

3.本次人才引进监督举报投诉及咨询电话:

监督举报投诉电话:

中共新宁县纪委新宁县监委派驻新宁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李铖 13317393709

咨询电话:

新宁县卫生健康局:李晶瑾 15080901083

新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张太和13574952508  陈清华15197911755

附件1:2023年新宁县卫健系统人才引进校园招聘岗位表

附件2:2023新宁县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

中共新宁县委组织部 

新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