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湖南怀化市中方县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2-07 17:07      来源:中方县人民政府
【字体: 】              

中方县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为了进一步改善干部队伍结构,经县委同意,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特制定此方案。

一、选调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原则。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的原则。

(四)坚持注重专业知识和相关工作经历的原则。

二、选调计划与范围

本次计划中方县鹤中一体化发展事务中心,公开选调4名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选调范围为中方县县直机关在编在岗使用差额、自筹事业编制的人员。

选调岗位计划与范围详见《中方县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计划及资格条件一览表》(附件1)。

三、选调条件

(一)报名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政策理论水平;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勤奋踏实;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学历和专业。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选调:

1、在试用期内或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2、违规进入机关事业单位、违规取得相应身份尚未作出处理的;

3、近三年年度考核未达合格等次的;

4、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存在违规破格提拔、突击提拔等违反干部选拔任用政策规定尚未作出处理的;

6、有吸毒史的;

7 、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8、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

(一)发布信息

在中方县政府门户网站发布选调公告信息,时间为7个工作日。

(二)报名

1.报名时间:时间3天,2023年2月 16日至17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2月20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设中方县人社局304室,实行现场报名。

3、报名要求:

(1)报考年龄以周岁计算。40周岁以下(1982年 2月 7日以后出生);

(2)报名时需要提交《中方县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本人有效身份证及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编在岗证明(加盖编制部门公章)、近三年年度考核情况证明、3张1寸免冠证件照。

(3)报名时,根据报考资格条件和岗位要求,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审核合格者,填写《中方县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

(三)资格审查

用人单位对报考人员的报考资格进行审查。资格审查贯穿于选调工作全过程,如在选调过程中任何环节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全、提供虚假信息或选调人员条件不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等情况的,随时取消选调资格。

(四)考试

1.考试方式。本次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结合的方式进行,均为百分制。综合成绩中,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综合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

2.笔试。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不设开考比例。具体笔试时间、地点及要求详见准考证。

3.面试。按实际参加笔试人员确定面试人选。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选调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出现不合格的,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递补不超过一次。

(六)公示及聘用

经中方县公开选调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拟调人选,在“中方县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七)其他事项

1、本次公开选调的有关事项,均通过“中方县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布,参加选调人员应该及时关注,因个人原因引起的后果,由参加选调人员本人承担。

2、参加选调人员报名时,必须留下有效的联系方式(手机或固定电话),并保持通讯畅通。否则,因无法与参加选调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参加选调人员自己负责。

3、本次选调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对违反相关纪律的工作人员和应聘人员,视其情节轻重,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4、本公告及其未尽事宜由中方县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45- 2811686(县人社局)

监督电话:   18874558772 (县纪委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组)

中方县鹤中一体化发展事务中心

2023年2月7日

附件1 中方县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计划及资格条件一览表

附件2 中方县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