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2022年湖南沅江市面向残疾人运动员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8-05 08:47      来源: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22年沅江市面向残疾人运动员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为切实做好残疾人运动员就业工作,落实残疾人运动员保障政策,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及有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面向残疾人运动员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到沅江市全民健身中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与职位信息

本次沅江市全民健身中心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名,为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具体招聘职位要求如下:

职位

代码

职位

名称

最高年龄

限制

最低学历

要求

专业

要求

其 他

要 求

WG01

残疾人

体育辅导员

35岁

大学专科

不限

1.限益阳户籍的残疾人;

2.在全国锦标赛上获得奖牌的,学历可放宽至中专。

三、招聘条件

1.热爱体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条件。

3.具备招聘职位要求的资格、学历、年龄条件。

4.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2年7月30日,最高年龄限制35岁是指1986年7月30日以后出生。

5.不得报考的情形: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党纪处分尚未到期,政纪处分尚未解除,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立案调查、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或者服刑期限未满人员;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沅江市行政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含定向培养医学生、特岗教师);现役军人;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以下程序进行: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笔试和面试)、体检和考核、公示和聘用等。

(一)发布公告

招聘公告在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沅江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信息公开目录)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及地点:2022年8月15日—8月17日的工作时间内在沅江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2楼人事股。

3.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①报考人员必须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报名过程中,自行全程佩戴口罩。还需提交彩色打印的纸质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绿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②自行下载《沅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1)并如实填写。

③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包括教育部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④本人近期免冠1寸蓝底证件照3张。

⑤报考人员原则上需本人办理报名手续。确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报名的,可委托其他人员提交材料(并附报考人员委托书)代为报名、资格审核,代为报考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三)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包括报名时资格初审、面试前资格复审、聘用前资格终审,并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对伪造、变更有关证件、材料、信息以骗取考试资格的,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四)考试。笔试、面试成绩的总分均为100分,按笔试、面试成绩6:4的比例合成综合成绩。笔试、面试、综合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如出现综合成绩并列时,以笔试成绩高者为先;若还不能区分高低,则以学历高者为先。

1.笔试

(1)开考比例。笔试开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如未达到开考比例,经报请市招考领导小组同意,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

(2)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

(3)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考生于2022年8月18日至19日的工作时间内到沅江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2楼人事股凭本人身份证或身份证复印件领取笔试准考证。

2.面试

(1)面试对象的确定。按招聘计划数与面试人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笔试成绩相同时,一并进入面试;面试前,因报考人员放弃等原因造成拟面试人数达不到招聘职位计划数2倍的,在报考该职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次数不超过2次。

(2)面试的具体事项另行公告。

(五)体检和考核

1.体检和考核的时间: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沅江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网站另行通知时间及地点。

2.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无特殊原因,缺席体检者,取消聘用资格。招聘单位对体检结论有疑问时可提出复检要求(每个考生只能复检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3.根据体检结果,等额确定考核人选并组织考核。考核的重点是应聘者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资格终审。

(六)公示和聘用

1.公示。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对拟聘用人员在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沅江市文旅广体局(信息公开目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为保护个人权益,反映问题时须实名反映并提供相关线索或证据。

2.聘用。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

3.用人单位与被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4.被聘用为我市正式工作人员后,办理人事入编手续,其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聘用人员在受聘单位原则上最低服务年限不低于5年(含试用期),服务期内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调离所报考的职位。

五、纪律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沅江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组织实施,接受市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如有违纪情况发生,经查实后,取消应聘人员聘用资格,相关的违纪人员由市纪检监察部门严肃处理。

监督电话:(0737-2721436)(沅江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

本次招聘所有公示、笔试、面试、体检及考核等通知均在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www.yuanjiang.gov.cn/20893/index.htm)及沅江市文旅广体局(信息公开目录)(http://www.yuanjiang.gov.cn/21518/21735/index.htm)公布,不再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

六、特别提示

实行诚信考试,报考人员需按照诚信考试承诺书(见附件2)的要求,诚信参加招聘的各个环节,不弄虚作假,不违纪违规,不随意放弃。对面试环节后,在体检、考察、拟聘用人员公示等环节放弃或在试用期内放弃的人员,记入沅江市机关事业单位人才招聘与公开招聘考试诚信档案库,2年内不得报考沅江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与人才引进职位。

七、本次招聘工作由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沅江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37-2721782(沅江市文旅广体局)

0737-2738682(沅江市人社局事管股)

附件1:沅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2:诚信考试承诺书.docx

中共沅江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沅江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2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