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2022年湖南郴州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5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7-15 17:47      来源: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关于郴州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报名相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要求,郴州市计划招募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人员50名,现将报名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
 
  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实行诚信报考制度,不受理现场报名。
 
  (一)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于2022年7月21日09:00至7月22日17:00登录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czrsj.czs.gov.cn)、郴州人力资源考试网(http://61.187.189.252/)注册报名。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岗位资格条件,认真选择符合条件的岗位。注册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全面。报考人员和有关单位、人员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材料或信息不实的,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或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的,取消本次招募资格(具体招募计划详见附件1)。
 
  (二)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考,多报无效。
 
  2.报考人员应密切关注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郴州人力资源考试网及时掌握相关报考信息。
 
  二、资格初审和岗位计划调整
 
  2022年7月23日至7月24日,由各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根据报考人员在考试系统中报名时提交的个人信息和资料,比照岗位资格条件及时完成资格初审。
 
  对报名人数未达到笔试最低开考比例的岗位,相应核减该岗位计划,核减后仍无法达到最低开考比例的岗位予以取消。因岗位计划核减或报考人员资格审查不通过的,可改报一次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
 
  改报流程:各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于2022年7月24日负责将需改报情况通知考生。改报考生应于2022年7月25日17:00前将《郴州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改报岗位申请表》(见附件3)发送至各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指定邮箱(见附件5)进行岗位改报。各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做好岗位改报确认及相关资格初审工作,于2022年7月25日20:00前将改报岗位信息报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流动管理与职业能力建设科统一进行改报。
 
  三、特别提示
 
  1.郴州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分值100分,考试时长120分钟),打印准考证、笔试时间地点、面试等其他相关情况另行公告。考生请关注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和郴州人力资源考试网,及时掌握招募各环节有关信息,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2.实行诚信考试。报考人员需按照诚信考试承诺书(见附件4)的要求,诚信参与考试招募的各个环节,不弄虚作假,不违纪违规,不随意放弃。
 
  3.咨询电话与邮箱详见《郴州市2022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咨询电话和邮箱》(见附件5)。
 
  4.考生应按照有关规定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